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

top1

       K国要变天了。

乌云密布,大雨如约而至。滴答滴答,一下一下的砸在了地上。

       “老大,那小子跑掉了。我们怎么办?”

       “你这蠢货,还不赶紧给我去追!要是让那小子逃走了,你我都吃不了兜着走!”几个人慌慌张张的到处寻找着。


        打工打了一整天,真的很累,还下那么大雨,待会回家还是早点睡吧。边伯贤这么想着,步伐也不禁快了点。

        “唔唔唔...”突然,一只手从他回家经常路过的小巷子中伸了出来,捂住了他的嘴,浓烈的伏特加气味扑面而来,是个Alpha。          他挣扎着,“你别动,我不会伤害你。”身后的男人说。听闻此言,边伯贤稍微放松了点。但这里的动静似乎被外面的人听到了。

         “老大,那边好像有动静。”

         “去看看。”边伯贤感觉到,捂住他嘴的那只手,抖了抖。

        “喵~”“切,原来是野猫。”

         边伯贤与身后的男人同时松了口气。

        “他应该不在这里了,赶紧去其它地方找他。”随着一阵脚步声,那些人似乎走远了。

         看那些人走远了后,边伯贤使劲挣脱了一下,挣脱开了。回头一看,那男人似乎昏过去了。他真的很不想救曾经绑架过自己的人,但看在那个男人也没有伤害他的份上,自己就做一回好人吧。

        认命的将那个男人架了起来,慢慢的将他架回家。

        到了家后,边伯贤认命拿起了毛巾,帮他处理伤口。这时候他才发现,眼前的这个Alpha是多么的帅气。身上浓烈的伏特加味,一遍又一遍的提醒他,自己是个omega,不该带一个陌生的Alpha回家。但是看着他满身的伤口,他还是心软了。

       "等他醒了再把他赶走吧。"他这么想着,也就放下了心防,照顾好这个男人后,自己就趴在床边睡着了。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