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

top2

        头好疼。这是朴灿烈醒来时最直观的感受,他单手撑着头,看向床边。床边的人,小小的一只,趴在那里。

        他应该就是我之前“劫持”的人吧,没想到他竟然还愿意救我。朴灿烈苦笑着摇了摇头,连身边最好的兄弟都可以背叛自己,还有什么可以奢求的。

        看他睡的似乎很不安稳,朴灿烈想了想,还是将床让了出来。将那个小人轻轻地抱了起来,慢慢地放到床上,替他拢好被子。估计他的兄弟们见到他这个样子都会大惊失色的,一向杀罚果断的朴大佬什么时候露出过这么温柔的神色来照顾别人呢?

        直到这个时候,朴灿烈才有时间环顾四周。这个地方着实简陋了点,但却干净整洁,书桌上堆满了书。看样子,应该还在上学。果然还是个小孩,朴灿烈不禁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但又下意识地收回了。

        “边伯贤”朴灿烈拿着他的学生证轻轻地读出他的名字,sm大学大四的学生,是个。。。beta?!昨天晚上他清清楚楚地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明明是玫瑰红酒味的Omega。他不动声色将这些消息印在心里,将东西放回原处。

        这个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儿,似乎没有被他吵醒,松了口气,完全忘了自己朴大佬的身份,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小心翼翼过。

        “boss,您没出事吧,昨天晚上,”“我过会儿就去公司,把吴世勋叫过来,我有事要找他。”“是,boss”

        他站在床边,魔怔了似的,在边伯贤的额头上轻轻地露下一吻。边伯贤,我们还会再见的,一定。

        在书桌上留下一张纸条后,朴灿烈便离开了这个出租屋。风轻轻地吹着窗帘,好像刚才没有人在这里站过似的。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