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abo

宠坏

top3

        边伯贤伸了个懒腰,慵懒极了,好久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觉了。

        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咦?我怎么在床上?那个Alpha哪去了?真没良心,救了他连声谢谢都没有。边伯贤的小嘴嘟上了天。

        下了床,拉开窗帘,才发现天都亮透了,暖暖的阳光照了进来。书桌上的一张纸条吸引了他的目光。

       “可爱的小朋友,谢谢你昨天晚上的救命之恩,不过我还有事,先走了,等有空,我一定当面道谢。记住,我叫朴灿烈。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谁要再见你啦,边小孩努了努嘴,还有谁是小朋友,我都大四了好吗?

朴氏集团

        “朴灿烈,你这么急把我喊过来,想干嘛?”吴世勋一脸不悦,自己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感兴趣的小朋友,准备发展发展,脱单来着。谁知道朴灿烈这家伙发什么疯,非要自己来公司。今天他要不说出个123来,我一定会。。。生气的走开。

        “昨天晚上我被人袭击了”朴灿烈目光深沉,眼中波涛汹涌。“谁干的?”吴世勋收起了玩事不恭的样子,看向他,嘴角挂着一个危险的笑容。Alpha的气息全开。

        “沈冥背叛了我,与那个人里应外合,想除掉我。”“你希望我怎么做?”“按兵不动,但暗中将帮里所有他们的眼线名单都掌握手中。”“好。”

        “对了”朴灿烈的脸色突然温和,“我希望你可以帮我调查一个人。”

        “是谁?竟然会让你露出这么荡漾的神色?是omega还是beta?”

“查还是不查?”

       “查。我查还不行吗。”吴世勋挑了挑眉,哟,有情况哦。

       朴灿烈没有理他,缓缓走到落地窗前,露出一个笑容。

~~~我是没有感情的时间分割线~~~

       时间飞快,转眼。。。过去了两周。

       “白白白白,”张艺兴兴奋的拿着手中的单子过来找边伯贤。

        “艺兴哥,你慢点,怎么了?”

        “朴氏招实习生了,今年有三个名额哦!”

         “以往不是只有一个吗?”

         “不知道唉,但我请导师帮你写了推荐信,争取到了一个名额呢。”

        “那真的太好了,谢谢你啊,艺兴哥。”边伯贤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不用那么客气的,最近抑制剂越来越贵了,这样你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打工了。”张艺兴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这孩子,每次自己想帮他,他都不愿意。这次有这么好的机会,自然是要帮他努力争取一下的。

评论(9)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