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4

朴氏集团


        朴灿烈翻着他快翻烂了的资料,心里淡

淡的堵塞,这个小朋友,从小到大是什么怎

么过来的?


        看着那些厚厚的打工地点,再想到他从

小在孤儿院长大,成年后学费都是自己打工

赚的,心里从未有过的心疼。

   

     吴世勋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表情忽晴

忽阴,心里一阵奇特,从来都没有看过朴大

佬这个表情,看来这个边伯贤对他来说很重

要。但我从小跟他一起长大,从来都没有听

说过这个边伯贤。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吴世勋向那叠

资料努努嘴。

   

     “世勋,我也不知道。。。”


Y市三水孤儿院

   

     “白白哥哥,你回来啦!”一群小朋友开心的跑向边伯贤。

   

     “都慢点,这是我给你们买的礼物。”

 

       “都让你别破费了,你的钱还要省下来

做生活费呢。”院长心疼极了,这孩子从小

懂事,长大后也定期来看看自己,这么好的

孩子,让人真心怜惜。真希望他以后可以找

个对他好,疼他的好孩子。

   

     “没事的,院长妈妈,我马上要去朴氏集

团实习了,听说他们公司实习期也是有工资

的,等我有钱了,我就把你和孩子们接过

去。”边伯贤信誓旦旦的说道。

 

       还有三天就工作了,回家后,边伯贤就

细细的研究着那朴氏集团的资料。总裁:朴

灿烈。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



那个,最近要上网课,所以周一到周五可能更新的不多。一般情况下,九点前一定发的,如果有事,我也会坚持日更。周六周日我会多更一点的。还有,请各位点点小心心和推荐,你们的点赞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