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8

        吴世勋看那些人走远了,向前一步,蹲了下来。拍了拍张艺兴的脸“你还好吧?”

  “走开,别碰我。”张艺兴还以为是刚才的猥琐男人,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没事,他们已经被我赶走了。”“谢谢你。”刚才的alpha信息素大战,影响最深的就是他了,这是omega的本能,他现在浑身热的慌,强行进入了发情期。

  吴世勋也发现了这一点,轻声地问了他“带没带抑制剂?”“在。在我口袋里。”张艺兴强撑着说着最后一句话,便晕了过去。晕过去之前,迷迷糊糊的看了吴世勋一眼,将他的脸记在了心里。

  吴世勋也没有办法,只能从他口袋里掏出抑制剂,帮他打了一针。看着他气息逐渐平稳下来,吴世勋也松了一口气。

  仔细看了看他的脸,小脸红扑扑的,吹弹可破,不禁让他产生了想要咬一口的冲动,感受着自己内心的悸动,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对别人动过心。一见钟情吗?吴世勋想了想,感觉好像还不错。将他公主抱了起来,准备送他回家。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吴世勋暗自下定了决心。

  Eve酒吧门口

  张艺辰感觉自己要倒霉了,本来被合作伙伴约在酒吧谈生意,就很倒霉了。但是根据门口保镖们的叙述,他感觉自己要完了。自家宝贝弟弟竟然为了找自己进了这家酒吧!而且都半个多小时了,还没出来。他已经能预想到自己被父亲赶出家门的样子了。

  “小少爷进去的时候你们为什么不跟着?”“小少爷不允许说我们一群人进去,跟土匪一样,人家会误会我们是来砸场子。”

  正当张艺辰准备进去找他时,吴世勋走了出来。吴世勋一眼就认出了张家大少爷张艺辰,便径直向他走了过去。

  张艺辰远远的也看见了他,但现在找弟弟要紧,别人只是跟他打了个招呼“吴小少爷,好久不见,但是现在有急事,我就不打扰你了。”“你叫我吴世勋就行了。”知道他是张艺兴的哥哥,吴世勋也没有托大“你是在找张艺兴吧?他在这里。”

  张艺辰觉得自己眼睛花了,虽然他远远就看见吴世勋怀里抱着一个人,但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他自己弟弟,他们俩该不会?

  吴世勋一看到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想歪了。“你想多了,我刚刚看到有人想轻薄他,被我救下来了。本来准备送他回家的,既然你在这,我就把他交给你了。”

  张艺辰松了口气,认真的跟他说了句谢谢,“以后要是有什么事,能帮的我们一定会帮。你救了艺兴,就是我张家的恩人,谢谢你了。”

  “没事,替我向张叔叔张阿姨问好。”

  目送着他们的离开,吴世勋笑了。张艺兴是么?我要定了。

  第二天一早,吴世勋本来准备去找张艺兴的,这时手机铃声却响了。“喂,什么?朴灿烈找我,说有很严重的事?好吧,我知道了,我很快就到公司。”吴世勋无奈的叹了口气,追妻之路漫漫长啊,最大的阻力一定是朴灿烈。

  张家大宅

  张艺兴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头好痛啊。“小祖宗,你醒啦?”张艺辰端着药走了进来。

  “哥,我这是怎么了?我是怎么回来的?”

  “多亏了吴家小少爷,不然你昨天就出事了。”

  “吴家小少爷?是吴世勋吗?”张艺兴想到自己昨天恍恍惚惚看见的脸,不禁捂住了自己的脸,那么丢脸的样子,竟然被他看见了。两家生意那么频繁,时常会见面,下次再见到他,自己该怎样面对他呀?

  “兴兴,答应哥哥,以后不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昨天你被迫发情了,要不是吴世勋帮你打了一针抑制剂,后果不堪设想。”

  “我知道了,哥哥,以后不会了。”

  “那个吴世勋倒是不错,以后可以跟他多多来往,说不定还能成为我弟夫呢。”

  “大哥!”张艺兴不禁嘟了嘟嘴,谁要嫁给他?

评论(8)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