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9

  “现在记起来了吗?”吴世勋笑着问。

  “呃。。。”他本来就没有忘记,何来记不记得一说。生活不易,兴兴叹气。

  看着他欲哭无泪的样子,吴世勋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走了过去,在他耳边轻轻地说:“现在先去工作吧,下班我送你回家。”并且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他推出门去。等张艺兴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关在办公室门口了。

  “谁要你送我回家?”张艺兴嘴里嘟囔着却并没有拒绝的欲望,反而,心里一丝窃喜。

  策划部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缓缓的走了进来,担心的上前问去“没事吧,艺兴哥?”“没事,白白,工作吧。”

  他们努力工作着,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时候。“那个,白白,我今天可能不能跟你一起走了,不好意思啊,没有提前跟你说。”

  “没事的,我手头里还有一点事,你先走吧,路上注意安全哦。”

  “好的,你也弄完早点回家。”

  看着张艺兴越走越远,边伯贤不由得叹了口气。在张艺兴进入吴世勋办公室的时候,那个云霄故意给他安排了很多工作,估计今天一直要忙到很晚。本来还想找个理由让张艺兴先走,幸亏他今天有事。

  “我们先走了,伯贤,记得走之前把灯都关掉。”“好的。”

  办公室里的人都走掉了,渐渐地就剩他一个人。

  总裁办公室

  朴灿烈刚刚完成自己的工作,就接到了秘书的电话。“Boss,您让我关注的策划部的边伯贤,现在正在公司加班。”“好的,我知道了。”刚想挂电话,想了想“Linda,你给我买一杯咖啡,一杯热牛奶,送到我办公室。”“是的,boss。”

  放下电话,朴灿烈捏了捏自己的眉心,今天不过才第一天上班而已,怎么就他一个人加班呢?

  不一会儿Linda就将东西送了过来,“边伯贤为什么会一个人加班到现在?”“呃。。。”“你只管说。”“听说是云霄部长给他安排了许多任务,并让他今天必须完成。不然。。。就让boss您炒了他。”

  朴灿烈虽然没有说话,但linda明显感受到了低气压,心里唏嘘不已。看来这个边伯贤在boss心里地位很重要,不会是未来老板娘吧?但我记得看过他的资料,是个beta。原来boss他喜欢beta的吗?难怪以往那些omega,Boss一个都没看上眼。

  正在Linda头脑风暴时,朴灿烈说话了:“今天你辛苦了,先回去吧。”“是,boss。”

  朴灿烈拎着手里的咖啡和牛奶,下电梯去了策划部。

  策划部

  边伯贤看着手中的资料,还有一点就完成了。不由得松了口气,一看手机,已经10点半了。看来没有公交车了,今天只能打车回家了。

  “咚咚咚”边伯贤一愣,这大晚上的同事们都走光了,那是谁在敲门?心里一阵害怕,悄悄的拿着手中的笔桶,缓缓的走向门边,黑暗之中,似乎有个人打开了门,走了进来。

  边伯贤抄起手中的笔桶,就往面前砸去。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