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10

  黑暗中,朴灿烈隐隐感觉有点不对劲,便迅速的往后退了一步,左手抓住了边伯贤拿着笔筒的手。

  “放开我,你快松手。”边伯贤感觉自己手腕一痛,就想挣脱下来。

  而朴灿烈听出了这是边伯贤的声音,无奈的说道:“别怕,是我,我不会伤害你的。”但拉着他的手不敢松,一直往营销部里面走,走到了有光的地方。

  边伯贤抬头一看,好像有点眼熟,再定睛一看,这不是当初我救下的那个人吗?

  “你怎么在这个地方?”

  “我不是给你留了纸条吗?我说我们还会再见的。”朴灿烈挑了挑眉,有点伤心,小家伙似乎忘了。

  边伯贤仔细想了想,那张纸条的内容。恍然大悟,“你是朴灿烈,朴氏集团的boss?!”他吓得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别害怕,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救了我一命,我还没有报答你。”朴灿烈看着他那个萎萎缩缩的样子,着实可爱。嘴角挂着一抹微笑。

  “不用了,boss。举手之劳。”边伯贤怪不好意思的,自己刚才竟然对着boss大呼小叫,还指手画脚的。想想就让人羞涩。

  “对了这是我买给你的慰问品,你不是今天第一天上班么?怎么有这么多的工作?”朴灿烈将手中的牛奶递给了他,貌似无意的问了一句。

  “没什么,能者多劳吧。”边伯贤从来就不是那种喜欢告状的人,也不屑于做那种事。所以并没有说出什么。但他不知道的是,朴灿烈已经知道了。

  看着他乖巧地抽出吸管,小口小口的抿着牛奶。朴灿烈觉得自己的心快被融化了,好可爱。想摸。

  “boss,您还有什么事吗?”

  “不要叫我boss,叫我朴灿烈就行。”

  “那我叫你灿烈哥,好吗?”小小的眼神中,大大的期待。看着他那个小模样,朴灿烈故作淡定的点了点头。实则心里乐开了花。

  “灿烈哥,天这么晚了,你还是早点回去吧。”

  “没事,我等你下班。我送你回家。你家那条路不是很安全,我不放心让你一个人回家。”

  “好吧,那,麻烦你了。”

  伯贤很快地完成了手中的工作,然后被朴灿烈送回了家。

  “要不上来喝杯水再走吧。”

  “不了,明天早上还要上班,你早点休息。我明早来接你上班。”话刚说完,朴灿烈就开着车走了。根本就没有给边伯贤拒绝的机会。

  “什么嘛,这么独裁。”嘴里嘟嘟囔囔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很开心。

  朴氏大宅

  朴灿烈将车开回了家,走进了自己的书房,打了一个电话。

  “喂,谁啊?”电话那头的人问道。

  “我是朴灿烈。”

  “灿烈哥,原来是你啊!”电话那头立马变得娇羞无比,灿烈哥,这么晚打电话过来,不会是想我了吧?

  “今天你在公司的所作所为,我都听说了。第一次算是警告,要是让我以后再知道你还犯同样的错。你就滚回云氏。”然后就直接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云霄的手紧紧地攥住了电话线,眼里满是委屈和愤怒。

评论(1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