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12

        第二天一大早,边伯贤早早的就起来了。昨天晚上工作还有一点,今早要早点去完成。

  揉了揉自己红肿的双眼,真丢脸,明明是自己矫情拒绝的,还能一个人偷偷的哭到半夜。

  策划部内

  工作终于完成了,同事们也纷纷来上班了。

  “白白,你昨天难道没有回去吗?”张艺兴也到了,震惊地问道。

  “没有啦,我今天来的比较早。”

  “你的眼睛怎么肿了?”张艺兴眼尖,发现他,眼睛肿得跟个小鸡蛋一样。“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快告诉哥,哥帮你收拾他。”张艺兴心疼极了,都怪我这几天没有跟着他,连他被人欺负了,都不知道。

  “没有啊,哥哥,我真的没事。”努力的扬起一个微笑,试图让张艺兴相信他。

  “快别笑了,丑死了。我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等你想说了再告诉我。但你要记住,有事哥罩着你,难过了,也可以告诉哥哥。”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艺兴哥,“艺兴哥,等我这两天缓过来再告诉你吧。”“好。”

  云霄也来上班了,但他的脸色很是不好。走到边伯贤旁边的时候,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冷笑了一下,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他怎么了?”“我也不知道。”

  部长办公室内

  “边伯贤,你好样的。等着吧!灿烈哥哥,是我的。”云霄喃喃的说出这句话,然后笑了,他已经想好办法,怎么对付他了。

  这几天云霄跟转了性一样,并没有给他安排多少工作。所以这几天他下班的都很早,也就不可能再见到朴灿烈了。这样也好,忘了他吧。

  然后,他就将自己这几天的事告诉了张艺兴,张艺兴从不可思议到沉默不语,然后定定的看着伯贤。

  “伯贤,你告诉我,你对朴灿烈是什么感觉啊,实话实说。”

  “我,很喜欢他,他真的很好,有钱有势,而且很帅,对我也很好,我加班的那几天,天天都在陪我。每天对我嘘寒问暖,除了你以外,他是唯一让我感觉像家人一样的。”

  “如果让你跟他在一起一辈子,你愿意吗?”

  伯贤认真的想了想,“我愿意,但是哥哥,我跟他之间相差的不是一点,正如我刚刚说的,他的家境很好,喜欢她的人一定很多。我什么都没有,还有孤儿院的那群孩子,像我这样的人,怎么配跟他在一起呢?”他笑了,笑容中带着苦涩,“他值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却不是我。”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这个样子,暗暗下了决心,趁边伯贤做晚饭的时候,偷偷的打了个电话给吴世勋。

  “吴世勋,你跟朴灿烈很熟吧?”

  “他是我表哥,你觉得呢?”吴世勋皱了皱眉,问朴灿烈干嘛。

  “你能把他的电话告诉我吗?”吴世勋吓得立马站了起来,“你要干嘛?”

  “想什么呢?当然是有事了。很重要的事。”

  “我也可以帮你解决呀,你可以告诉我呀。”

  “跟你没有关系,快说,告不告诉我?如果你不说,我明天就直接去总裁办公室找他。”

  “怕了你了,祖宗。好吧好吧,我发给你。”

  拿到了朴灿烈的电话号码后,张艺兴立马存了下来。我该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谈谈,张艺兴暗暗的下了决心。





今日份到此结束,我还有一篇700字的征文,1000多字的读后感,不说了,写作业去了,拜拜😂😂

评论(1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