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15

        然而张艺兴却在心里暗暗的吐槽,你再来个迟一点,伯贤就真被赶出去了,到时候我看你到哪哭去?

  听到朴灿烈来了,边伯贤却不敢抬头,他长这么大很少哭,小时候被人嘲笑被父母抛弃了没哭,被人说是穷光蛋也没哭,刚刚被所有人嘲讽被云霄辱骂,也没有哭。但听到他来了,

  眼泪却止不住了。好像上一次也哭了吧?拒绝他的那次。

  云霄此时内心有点慌张,但很快就镇定下来了,正好让灿烈哥也看看,这种人不值得他喜欢。“灿烈哥哥,你怎么来了?”

  “怎么?你想赶走他?”朴灿烈冰冷的眼神,向他扫去,云霄感觉自己脸上的笑容快挂不住了。

  “灿烈哥哥,这种小事我来做就行了,他盗用公司机密,肯定不能再留在朴氏了。”云霄脸上的笑容快撑不住了,他急于赶走边伯贤,绝对不能让边伯贤说出什么对他不利的话。

  朴灿烈却直接无视他了,面向所有策划部的员工,宣布道:“这件事肯定与边伯贤无关,他前几天晚上加班,每天晚上我都陪在他身边,每次加完班也都是我送他回家的,所以,”朴灿烈看向脸色苍白的云霄,和另一个看起来似乎很慌张的人。“我要是在听到谁要赶走他,你们也不必再留在朴氏了,我们朴氏可容不下你们这尊大佛。这件事我会派人调查的,一定会调查个水落石出。

  话音刚落,吴世勋便从外面走了进来,手上拿着一节U盘,对着他们说:“这个是我从保安处那里调来的监控,相信你们看完之后就知道是谁偷的了。”

  他们把策划部的所有人都喊到了会议室里,将U盘里面的监控用投影仪投放了出来。首先投放的是前几天边伯贤晚上在策划部内的场面,确实每天朴灿烈都有进去陪他,伯贤抬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跟他接吻了那段被剪掉了,感激的看了吴世勋一眼。

  然后就是昨天晚上,一个人蹑手蹑脚的溜进了云霄的办公室,过了一会儿又从里面出来了,手上似乎拿着什么。然后走到边伯贤的办公桌旁,偷偷的把东西塞到了边伯贤的桌子的抽屉里。

  “可是根本看不清脸啊!”张艺兴有些着急,到底是谁?竟然想嫁祸给小白,让他知道了,不用朴灿烈他们动手,自己肯定要揍他一顿。

  “别着急啊,好戏还在后面呢。”吴世勋熟练的操作着电脑,然后众人就看见那张照片被放大,也变得越来越清晰。

  “那个人不是小王吗?”“真的耶,我记得刚刚说从伯贤那里找到U盘的人,也是小王。”“真没想到他竟然是这种人,偷东西也就罢了,还嫁祸给别人。”那个小王果然坐不住了,吓得瘫坐在地上。

  “不是我,不是我,”眼睛扫到了云霄,立刻把手指向他“是他,是他让我这么做的。”

  云霄立刻反驳道:“灿烈哥哥,你别听他的,他现在跟条狗似的,逮谁咬谁,怎么可能是我干的呢?”

  朴灿烈冷笑了一下,“你真以为你干的那些事我都不知道?不过是看在云氏的面子上,”转头对吴世勋说:“传出去,就说是我说的,我朴氏对云氏已经仁至义尽,但云霄在我们公司内做的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转头又看向云霄,“你自己走,还是让我赶你走?”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