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17

  朴灿烈紧紧的抱住他,像是抱住了最珍贵的宝贝,再也不想放手。边伯贤也紧紧地搂住了他坚韧的腰,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张艺兴看着心里一酸,终于替白白找到了一个好的归宿,他本来想偷偷擦掉眼泪的,结果被吴世勋一把抱在怀里。“想哭的话,就在我怀里哭。只要你回头,我永远都在你身后。”可恶的吴世勋,你是故意的,故意让我的心。。。为你而跳动。


  “艺兴哥,你们两个。。。”边伯贤和朴灿烈好不容易控制好了情绪,然后抬起头去看被自己忽略的两个人。结果发现他们两个抱在了一起。


  “小白,我。。。”听到了伯贤的声音,张艺兴吓得立马松了手,两个手指搅啊搅,从脸到耳朵根都红透了。相比而言,吴世勋就很淡定了,把张艺兴的肩膀一搂,“他是我的。”宣告着主权。张艺兴虽然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松手,但却并没有反驳他的话。反而脸又红了几分。


  “原来他就是你说的那个可爱的男孩?”朴灿烈满意的点了点头,原来他是omega,亏我之前吃了他那么多醋。弟媳妇这个身份就很好。


  “真好,艺兴哥。”边伯贤也由衷的替张艺兴感到高兴。


  “哦,对了,现在我应该叫你嫂子了吧?”吴世勋调皮的说,把边伯贤的脸也弄红了,羞死了,“你其实不用担心我的姑姑和姑父,他们两个要是知道朴灿烈终于有了喜欢的人的话,无论什么身份,他们都会开心的,不得了的。”


  边伯贤好奇地问道:“为什么呀?”


  吴世勋邪恶的挑了挑眉,“因为我哥之前一脸性冷淡的样子,姑姑和姑父担心了很久,担心他一辈子打光棍。要是他们知道我哥不仅找到了对象,还是一个像你这么温柔可爱的omega,估计会把你当成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的。”


  张艺兴有点吃味了,原来他喜欢温柔可爱的吗?嘴微微地嘟了起来,有一丝丝的不开心了。


  边伯贤抬头看向朴灿烈,“真的吗?”朴灿烈笑了笑,“你可是我的初恋呢。”边伯贤,开心地笑了,随后垫起了脚,在朴灿烈的脸上落下一吻。朴灿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不要脸的凑了过去。“快多来两下,我喜欢的不得了。”“你走开啦。”把他的脸推开,嘴里嫌弃的不得了,但笑容却十分明媚。


  吴世勋也笑着看着他们两个,随后拉起张艺兴的手,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


  吴世勋的办公室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吴世勋好奇地问着张艺兴,刚刚还不是好好的。


  “听说你喜欢可爱温柔的omega?”张艺兴还是问了出来,他个性就是这样,不喜欢把不开心憋在心里。


  而吴世勋就是喜欢他这个小个性。然后他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刚刚他是夸边伯贤温柔可爱吧?这就吃醋了?吴世勋想小小的逗他一下,“温柔可爱的omega?我是挺喜欢的,又乖又软。”


  张艺兴顿时炸毛了,“那你去找一个又软又乖的,温柔可爱的,离我远一点,哼。”说完就想打开办公室的门离开。


  吴世勋笑着把他拉回了自己的怀里,张艺兴还在挣扎着,“放开我,不想理你。”吴世勋把下巴放在了他的头顶。“好了,兴宝。别动,让我抱一会儿。”


  兴宝?什么恶趣味的昵称呀?但还是乖乖的不动了。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