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29

        想到这里,金钟仁放下了手中的资料。都暻秀从小跟金钟仁一起长大,对金钟仁很是了解。


  他看着少爷从不可置信到愤怒又到现在的开心,明白了,少爷是知道了些什么。他很聪明,也立刻联想到一个结果。


  “少爷,难道边伯贤就是边家的那个小少爷?”都暻秀也不禁被自己所想的吓到了。


  如果是真的话,据少爷所说,当年是暗夜帮的人,把边伯贤和边璟宸带走的,那他爱的人,就是害他与父母哥哥分别的罪魁祸首的儿子。他。。。应该会受不了吧?


  “我觉得很有可能是这样,但是我实在想不明白,依那个人的个性,他怎么会不杀边伯贤,而是把他放在孤儿院那里?”金钟仁实在想不明白。


  因为他永远也忘不了那天,那个时候他还小,也不过才四岁。那个废弃工厂当时就在他们家老宅附近,年幼的金钟仁发现了那个地方后,就把那个地方当成了自己的秘密基地。经常会在那里玩。


  直到那一天,父亲来找他,他便假意的躲了起来,想跟父亲玩躲猫猫。结果就发现了工厂里面的情况。


  父亲被那些人中的首领开枪打死了,而他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却不敢发出任何声音,直到那些人走了之后,他才敢出来哭着喊着父亲。然后他在那个人不小心落下的手帕上发现了暗夜帮的标志。


  他又花了将近十年的时间,终于调查出暗夜帮是朴氏的。他又怎么能不报仇?


  都暻秀发现了金钟仁的情绪,不是很好,立马攥住了他的手。金钟仁拍了拍拍手,示意自己没有事。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喂?”


  “是我,边璟宸。”


  “原来是你啊,璟宸,我正要打电话给你呢。”金钟仁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他,“我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你有空来我家一趟吗?”


  重要的事?边璟宸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会不会他已经。。。“我马上就到。”


  挂了电话之后,边璟宸就以最快的速度赶往金家。自从那件事情过后,边家便与金家联手了,一个是为了自己的弟弟,一个是为了自己的父亲。而且伤害他们的是同一个人,这些年来,他们之间只要有什么消息都会互相告诉提醒,两个人是很好的兄弟。


  他气喘吁吁的跑了进去,金钟仁和都暻秀站在大厅里面等着他。“边少爷,请喝茶。”都暻秀看着他着急的样子,连忙端了杯茶上去。


  “阿秀,你不用忙活了,钟仁,到底有什么事?你快告诉我。”他希望是自己想知道的消息,但又害怕听到什么不好的,现在心里十分的紧张。


  “阿宸,你先淡定下来,接下来我要跟你说的事,虽然是我的猜测,但我觉得可能性很大,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边璟宸点了点头,慢慢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你说吧,阿仁。”


  “刚刚我看了边伯贤的资料,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我早就看过了,有什么不对的吗?”


  “你难道没有注意过他的姓和他的年龄?”金钟仁很无语,“他姓边,今年22岁。而那件事发生的时间正好是21年前,那年你弟弟正好一岁生日过了没多久。”


  边璟宸现在只想狠狠的抽自己一个巴掌,他怎么能忘了呢?怪不得边伯贤看起来那么眼熟,他长的很像妈妈,真的很像。







小白的身世被揭开了,我相信你们大部分人都猜到了😂😂😂,好了,今天更新到这里,我要上课咯,拜拜各位。对了,别忘了点赞推荐和评论哦。

照片是我看的网图,如果侵权,我会删掉的。🌹🌹🌹

评论(1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