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30

  边璟宸眼眶都红了,想到边伯贤可以能是自己的弟弟,又想到朴灿烈和边伯贤之间的关系。更着急了。

  金钟仁能理解他的心情,如果自己有一个宝贝弟弟丢了,找到后却跟自己的敌人变成了情侣,自己也会忍不住心乱的。

  “阿宸,你先别急,如果他不是呢?如果他不是边璟白,你不是白着急了?”

  “是啊,边少爷,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接近边伯贤。然后想办法取到他的DNA,先鉴定清楚才能知道。”都暻秀也急忙出了主意,不然边璟宸会一直自责下去。

  “对,先鉴定,我差点忘了,对不起啊,阿仁阿秀,让你们担心了。”边璟宸总算恢复了自己的心智,点了点头。

  “看来,我和边伯贤的饭局,是可以安排上了。”边璟宸点了点桌子,想出了办法。

  朴氏集团

  “你们两个没事吧?”边伯贤担心的问着他们,而他们两一对视,都说没什么。

  就连张艺兴都发现了不对劲,他毕竟是张家小少爷,知道的东西也不少,无论黑道白道,他的哥哥从来都没有对他隐藏过什么。

  他一直知道朴灿烈和吴世勋与暗夜帮有关,但并不知道具体的事。

  所以,看到他们这样,他顿时就明白了,但他也并没有立刻追问,因为他们明显不想让他们两个知道。

  不让我知道,我还不能问吗?吴世勋,回家我慢慢收拾你。哼。

  吴世勋明显不知道张艺兴已经知道了,他还松了一口气,有一些好奇,今天他们家这位祖宗怎么这么好说话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回家会经过什么样的“磨难”。

  边伯贤很聪明,他也看出来他有事瞒着他,他很想问,但又不敢。他怕朴灿烈嫌他烦,自己心里那点自卑,也不允许他去问。

  “叮~”手机铃声响了,是一条短信,发件人是边璟宸,边伯贤下意识的看了朴灿烈一眼,然后并没有说出来。

  “伯贤,我今晚能约你去吃晚饭吗?正好,我们也好好聊一聊,可以吗?”边伯贤想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对了,伯贤,我今晚有点事,要和一个董事长谈生意,所以今晚不能陪你吃晚饭了。”刚刚在路上,朴灿烈就和吴世勋定下了约云霄的时间,就是今晚。

  “好的,我知道了。”他本来想跟他说边璟宸发消息给他的事,但看他忙生意,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好,在哪里?”

  边璟宸消息发的很快,好像知道他会同意似的,“就在朴氏楼下吧,正好你一下班就可以来了。”

  “好的。”连时间都定好了,边伯贤实在也不好拒绝。

  边璟宸笑了,看着手机里云霄的消息,由衷地松了一口气。

  “朴灿烈约我今晚去朴氏楼下的餐厅吃饭,就是员工下班的时候。

                           -云霄

  正好我也要约边伯贤,到时候微信联系。                   -边璟宸”

  “朴灿烈为什么会去找云霄呢?”

  “因为,沈冥死了。朴灿烈去沈冥家调查过了,他一定发现了,那个沈冥喜欢云霄。”金钟仁在一旁回答道。

  “无论边伯贤是不是我弟弟,他和朴灿烈都不能在一起。”边璟宸长叹一口气,“我实在不忍心对付他,哪怕他不是我弟弟。”

  脑中浮现边伯贤的模样,就算不是他弟弟,他与边母长的也很像,他实在不愿意让边伯贤受伤。

评论(1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