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31

        晚上,边伯贤按照约定,一下班就来到了楼下的餐厅里面。果然边璟宸早就到了。


  “让你等了很久吧,抱歉,今天工作有点忙。”边伯贤满含愧疚的声音,让边璟宸笑出声来,“没事的,我也刚到没多久。想吃什么,尽管点吧。”


  “不了,上次是我不小心撞了你,这顿饭还是让我来请吧,也算是我进一下地主之宜,毕竟是在我们公司楼下。”


  上次边伯贤听他们说了,边璟宸是边氏的总裁,跟朴氏是敌对的关系,这顿饭请完之后,以后还是少来往。


  “不了,我已经付过钱了,如果你实在想请我吃饭,下次吧。”边璟宸何尝看不出来边伯贤的想法?我们见面的机会以后会越来越多的。


  “这。。。那好吧。下次,下次一定让我来付钱。”边伯贤也不再纠结这个,而是专心致志地对付自己面前的饭菜。


  餐厅的门被拉开了,云霄走了进来,他远远的就看见了边璟宸和边伯贤,笑了笑,趁边伯贤没有看见他,立刻给边璟宸打了个手势。


  云霄刚坐下没多久,朴灿烈就走了进来。“灿烈哥,你怎么突然想起约我来了?”


  “没什么,”朴灿烈难得对云霄有好脸色,漂亮的桃花眼里满是笑容。“就是想知道你离开朴氏之后,过的怎么样?”


  “离开朴氏之后,我就回到云氏了,其他都挺好的,就是有点想你了。”云霄害羞极了,灿烈哥怎么这么关心我?难道他终于发现我的好了?


  “对了,你认识一个叫沈冥的人吗?”朴灿烈貌似无意的问了一句。


  “我认识呀,他是我父亲的养子,后来被赶出我们家了,不知道投奔到哪里去了。”云霄也没多想,就直接说了出来。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就一定跟金钟仁脱不了关系了,果然是他,虽然沈冥家没有特别明显的线索,但是太干净了,能把隐藏线索做得这么好的,只有金钟仁身边的都暻秀了。


  其实一直以来朴灿烈也很不明白,为什么金氏和边氏一直要打压朴氏?上一代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恩怨,为什么这一代之间矛盾重重?


  边伯贤和边璟宸聊的很开心,边伯贤没有想到,竟然还有人这么懂他,而且边璟宸很贴心,一直都很照顾他的感受,让他觉得很暖心。


  “抱歉,我先去一下洗手间,待会儿就回来。”边伯贤便去了洗手间。就在边伯贤走了不久后,都暻秀突然出现了。


  “阿秀,拜托你了。”边璟宸拿着边伯贤刚刚喝过的水杯,将它交给了都暻秀。“你放心吧,我会立刻把它交给大少爷的,加上你之前在大少爷那边抽的血,应该很快就会出结果的。”


  “麻烦你了,还有帮我向金俊绵道声谢。”


  “我会向大少爷转达的。”


  边伯贤从卫生间出来之后,很快就看见了坐在那边,玻璃窗口的朴灿烈和云霄。似乎聊的很开心,边伯贤顿时觉得没有胃口了。


  边璟宸也似乎发现了边伯贤的不对劲,他也猜到了是看到朴灿烈和云霄了。


  给云霄发了一个消息后,他便向边伯贤提出要送他回家的请求。边伯贤本来想拒绝的,但是推脱不过,便同意了。


  “上车吧,你慢一点,小心别撞到头。”边璟宸温柔地说道。


  “谢谢你啊,宸哥。”边伯贤由衷的感激道。


  就在他们上车不久,朴灿烈也出来了,看见了边伯贤上了边璟宸的车,眼神暗了暗,攥紧了手。


  “那不是边伯贤吗?他怎么上了边家大少爷的车?”云霄故作惊讶,实则内心暗爽,边伯贤,灿烈哥归我了。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