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36

  景怡一开始并没有注意手中的单子是什么,就直接将单子交给了自己的丈夫。边慕言接过单子,仔细一瞧,愣住了。


  “怎么了老爷?是这个单子有什么问题吗?”景怡很好奇,拿过一看,先是愣住了,然后泪流不止。


  “宸儿,你告诉妈妈,这是什么?这是真的吗?”


  “这是我和弟弟的亲子鉴定,这是真的,我找到白白了。”


  得到回答的夫妻二人,多年来压抑的感情,终于控制不住了,边母直接哭了出来投入了边父的怀中,纵使像边父这样坚强的人,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还能再找到自己的小儿子,两口子的内心十分复杂。


  “宸儿,白白他现在在哪?怎么没有跟你一起回家?”景怡好不容易稳住了自己的情绪,连忙问大儿子。


  “白白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因为我本来也没有确认的,直到亲子鉴定书下来之后,我才知道的。一拿到这个,我就立马带给你们看了。”边璟宸也红了眼眶,看着父母如此兴奋的样子,自己也很开心。


  “他过的怎么样啊?有没有饿着,有没有人欺负他,身体怎么样?有没有。。。想过我们?”景怡问着问着就哽咽了,这么些年来,她无时无刻不在想自己的小儿子,自己的宝贝白白,那个时候他才几个月呀,小小的一个,小Omega,他们怎么能。。。


  “白白过的很好,他当年不知道被谁送入了孤儿院,现在叫边伯贤,长的可好看了,现在在朴氏策划部工作。”至于朴灿烈和边伯贤的关系,他就一语带过了,他不想让父母知道太多的事情,怕他们担心。


  “边伯贤。”边母喃喃念了几遍这个名字,“我知道了。我能去见见他吗?我想亲眼看看,他现在过的怎么样,我想亲眼看看白白过的好不好。”


  “好,我帮你约时间,可以吗?”


  “嗯。”边璟宸看边母兴奋的样子,也算放了一半的心。


  边伯贤家


  朴灿烈和边伯贤目送张艺兴和吴世勋离开,“灿烈哥,你怎么不走呢?”“宝贝儿,我想今晚留下来陪你,可以吗?”


  虽然听了这么多遍的情话,但他还是下意识的脸红了。“好,好吧,但,但你不能,不能耍流氓。”


  “宝贝原来想让我对你耍流氓啊,早说呀,老公保证满足你。”轻轻地含住他的耳垂,在他的耳边哈着气,边伯贤的耳垂都红透了,像小玛瑙一样,让朴灿烈喜欢的不得了,伸手捻了捻,手感也很不错。


  边伯贤有点气急了,伸手打掉了他做妖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耳垂,上面沾满了某个人的唾液,斜眼瞪了他一眼,但媚眼如丝,不仅没有让某个人收敛点,反而让某人的呼吸声变重了。


  “宝贝,你再这样,我就忍不住了。”眼看他靠得越来越近,边伯贤忍不住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将他的脸往后推开。


  “睡觉,再不睡,我就把你赶走了。”


  “好好好,遵命,媳妇。”



今天不会被禁文吧?应该没有敏感词汇吧?🤣🤣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