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39


  朴灿烈上前一步,紧张的看了看边伯贤有没有受伤,确认他只是轻微的擦伤之后,先是松了一口气,随之又开始紧张了起来,搂住了边伯贤的肩膀。


  “白白别怕,我在这里。”朴灿烈不想看见他自责的样子,抬头看向边父边母,“伯父伯母,你们先别急,看看医生怎么说的。”


  边父边母虽然知道最近边氏和朴氏的关系不是很好,但是那也只是他们小辈的事,他们长辈之间还是朋友,所以也并没有给朴灿烈冷脸。


  “灿烈,医生说具体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严重大出血,如果阿宸出事了,我该怎么办呀?”景怡说着说着悲从心来,但很快就把眼泪收了回去,儿子还在里面,自己还不能倒下。


  边父死死地盯着边伯贤,“你叫什么名字?跟我的儿子是什么关系?我的儿子为什么会救你?”他才不信自己的儿子有那么好心会救一个陌生人,这个男人对阿宸来说一定很重要。但貌似他跟朴灿烈也有很大的关系。


  朴灿烈怕边伯贤紧张,替他回答了:“他叫边伯贤,是我的男朋友,跟您的儿子应该只有普通朋友关系。”


  “边伯贤”这三个字一说出口,边父边母立刻反应了过来,阿宸好像说过,白白现在的名字就叫边伯贤,阿宸也是因为救他进医院的,难不成他就是。。。


  看到边父边母明显激动了起来,伯贤有点害怕,朴灿烈也感觉到了,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


  “他叫边伯贤?你确定?”边母反复的确认,生怕自己听错了。


  “是的,伯母,我叫边伯贤。”伯贤切切的站了出来,虽然有些害怕,但是他不能让所有的事都让灿烈来帮他解决。


  边父边母顿时明白了,有些激动,又有些难受,更是有些语无伦次。尤其是边母,眼眶发红的看着边伯贤,但迟迟不敢说话,边父眼睛也红了,但他赶紧扶住了自己的爱妻,怕她跌倒。


  气氛一时凝重了起来。边伯贤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而朴灿烈看着看着突然想到了什么,震惊了起来,看了一眼边伯贤,又看了一眼边氏夫妇,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如果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的话,那他们的这些行为举止就有根有据了,边璟宸这些日子以来做的事情,他也能大概猜出一二了。朴灿烈突然头上冒出了冷汗,那就二位以及里面的那位,岂不就是自己的?咳咳咳,还是先不要瞎想,先等边璟宸出来再说吧。


  不一会儿医生出来了,边氏夫妇连忙上前问道:“怎么样?我的孩子,他怎么样了?”


  “病人大量出血,现在急需输血,符合他血型的血,我们医院已经所剩不多了,所以我想问一下,在场有谁的血型是O型的?一定要是非亲属的,直系亲属间的输血是有危险的。”


  边伯贤赶紧冲了上去,“我是O型血,让我来输血吧。”边氏夫妇第一反应就是拦住他,也更肯定了他的身份,“你不行,谁献血都可以,唯独你不行。”


  此话一出让边伯贤顿时觉得委屈的不行,原来我连献血都不配吗?


  此时此刻,吴世勋正好带着张艺兴来到了医院,看到了边伯贤和朴灿烈立马走上前去,“情况怎么样了?伯贤,有没有出事?”


  朴灿烈也正在为难中,看见吴世勋来了,顿时好像看见了救星,“快,世勋,边璟宸需要O型血,我记得你好像就是吧,快进去吧。”




以上截图来自于知乎,侵权删。



失踪人口终于回归了,我太难了,不过既然答应你们,今天双更,那就一定双更。😆😆😆,还有一更,等今天下晚吧。🤣🤣🤣,给你们留点悬念。

评论(2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