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40

  吴世勋也没有犹豫,毕竟人命关天,平时再怎么跟边氏对着干,救人一命也是必要的,更何况边璟宸出事,还与边伯贤有关,于是他立刻就走上前去,“让我来吧,我是O型血。”


  “你与病人不是亲属吧?”


  “不是。”


  “那就太好了,请立刻跟我过来做一个测试,如果符合的话,就可以立刻输血了。”吴世勋进了手术室,给了一个眼神给张艺兴,让他放心。张艺兴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边伯贤。“白白,别怕。”


  “边伯父边伯母你们好,我叫张艺兴。”出于礼貌,张艺兴还是先向边父边母打了个招呼。


  看到吴世勋进去以后,边父边母显然放下心来,看见张艺兴向他们打招呼,点了点头。“原来是张家的小少爷,那刚刚进去的应该就是吴家的少爷了,多谢你们了。”


  张艺兴连忙摆了摆手,“这是应该的,而且边璟宸也是为了救伯贤才出事的,伯贤是我弟弟,于情于理,我们都该帮他。”


  “他。。。是你弟弟?”


  “不是亲弟弟,只是我们很早就认识,关系很好,我的父母也认识他,觉得他是个好孩子,经常邀请她去我们家玩。他比我小,而且从小孤单,我的爸妈就让我好好照顾他,所以我一直都喊白白弟弟。还希望伯父伯母不要生白白的气,他也不是有意的。”


  张艺兴原本以为他们会听得不耐烦,但是相反,他们听得很认真,还对他露出了感激的表情,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好像跟他想象的不大一样,他还以为边氏夫妇会讨厌伯贤呢。


  而便是夫妇得在内心感激着张艺兴一家人,如果不是他们的帮助,白白一个人该怎么过呀?


  边母看向边伯贤,“孩子,别怕,既然没有事了,我们也不会跟你追究什么的。毕竟阿宸也是为了救你,他也不希望我们对你冷脸吧。而且这么多孩子都替你求情了,伯母也不可能在凶你什么了。”


  边伯贤点了点头,感激的笑了一下,然后心里暗暗的感动。


  “孩子,你从小在哪里长大的?”


  “我是在孤儿院长大的。”边伯贤有些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要问自己这个问题?


  “哪个孤儿院呀?”


  “三水孤儿院,因为我们的院长妈妈名字里有一个淼字,所以她才取了这个名字。”


  景怡则在心里面盘算着,得找个时间把这个孤儿院查一查。为什么白白明明是被劫走的,最后却进了孤儿院。


  边父则将朴灿烈叫到了一边,“灿烈,你应该猜到了白白的身份了吧?”


  “从你和伯母刚刚的行为举止,我想白白应该就是多年前被劫走的边家小少爷吧。”


  “你很聪明,灿烈,你猜对了,刚刚我听你说你是他男朋友,这是真的么?”


  朴灿烈不禁严肃了起来,“是真的,我是真心爱伯贤的。”


  边父笑了起来,“你别紧张,把白白托付给你,我也放心。”


  “伯父难道不打算认回白白吗?”


  “我想认回,但是白白愿意吗?这些年来,我们做梦都想找回他,现在找到了,却不敢认了,我怕他怪我们把他给抛弃了。”


  “伯父。。。”明明他与自己父亲的年龄相当,两边鬓角却有些许白发,想来他这些年也很不好过。但他还有边氏需要支撑。


  “我没事,”边慕言严肃地对他说,“我只要你记住,好好对待白白,他有父母,而且只要我听说他因为你而伤心难过,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虽然朴灿烈不喜欢被别人威胁,但是他明白边父这些话里面所蕴含的意味,他是真的承认了自己是他的女婿。


  “放心吧,爸,我一定会永远爱他,宠他的。”


  那一声“爸”,让边慕言眼眶红了,他仿佛看见了白白也在叫自己爸爸,“好孩子,爸将自己的宝贝交给你了,你要好好对待他。”



今日份到此结束,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o<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