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41

  朴灿烈抱住了他,“放心吧,白白终究是边家的人,我会让他回家的,只不过他现在确实对父母有点抵触,我会劝劝他的。”


  “那就拜托你了,灿烈。”边慕言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不知道是感激还是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肩,露出欣慰的笑容。


  手术室门口的红灯灭了,他们几个立刻围住了医生,“医生。我们家阿宸怎么样了?”


  “手术进行的十分顺利,接下来之后转入病房休养十天半个月就行了。”


  “多谢你了医生,麻烦你了。”


  “不用,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接下来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我跟您讲一讲。”


  边母跟医生走了,而剩下的人就去了病房。边伯贤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边璟宸,内心错综复杂,为什么他要求我呢?我们之间并不是很熟,也是认识没多久,他竟然为我豁出性命。


  不一会儿警察就来了,他们是来调查,刚才车祸的事情。朴灿烈和边父去应付警察了,张艺兴跟边伯贤说了一声,去看吴世勋了。


  现在整个病房里只有边伯贤和边璟宸了,房间里很安静,边伯贤叹了口气。门被推开了。


  “您好,请问您是边伯贤先生么?”


  “是我,有什么事情吗?”


  进来的小警察挠了挠头,有些害羞,因为眼前的这个人脸色虽然不是很好,但是长得实在是很漂亮,但好像没有什么信息素的味道,可惜了,是个beta。


  “这个是边璟宸先生出车祸前手上拿的文件袋,这个应该是交给边伯贤先生的吧?”虽然不道德,但是警察已经事先调查过这个文件袋的东西了,小警察叹了口气,这豪门之间的关系可真乱。


  “我们就将物品归还给你了。我们还在调查逃逸司机的身份,如果你有什么想起来的,可以告诉我。”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边伯贤向他鞠了一躬,小警察离开了。


  边伯贤也实在好奇,这里面到底放的是什么,打开一看,“亲子鉴定书”五个大字映入眼帘。不知道为什么边伯贤的手颤抖了。


  “××××

  经过我们鉴定中心鉴定,

  检材1:唾液(系边伯贤先生)

  检材2:毛发(系边璟宸先生)

  检材1与检材2之间的血缘相似率高达90%,系为亲兄弟。”(这里可能还是有些不严谨,所以大家看看就行🤣)


  边伯贤反复看了很多遍,终于确认了,这张表的真实性。难怪边父边母在得知他的姓名后,表情就变了。也难怪边璟宸豁出性命也要救他,这一切的一切,他终于知道了。


  他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内心欣喜多一点,还是愤怒多一点,内心复杂的很。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又希望是真的。


  这时候朴灿烈先走了进来,边父还在与警察交涉,他担心边伯贤,就先回来了。一进门就看见边伯贤拿着那张单子,手微微颤抖,凑近一看,他也惊了。


  边伯贤看见他的表情,就明白了许多。“你也早就知道了吧?”


  “白白,我。。。”他很想解释,但是边伯贤并不准备让他说话,“所以说你们大家都知道了,就我一个像个傻子一样,什么都不知道。灿烈,你不是说什么事都不会再瞒着我了吗?”


  “白白,你别哭啊。”朴灿烈手忙脚乱的给他擦眼泪,心里十分慌张。“我真的是傻的,居然被埋在鼓里。”说完他就跑了出去。




大家不用担心,不会虐的┐(─__─)┌我是谁呀?我是写甜文的(也许)反正这篇不会虐的╮(﹀_﹀)╭今天提前一点更新,明天再见咯,各位宝贝儿(ღ˘⌣˘ღ)

点我 👈👈一点小惊喜

评论(1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