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44

  朴灿烈很聪明,灵机一动就猜到了,白白可能回孤儿院了,于是立刻开车前往孤儿院。路上他接到了吴世勋的电话。


  “我刚刚调查出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朴灿烈眉头皱了起来,“说。”


  “那场车祸可能跟云氏有关,还有,”吴世勋顿了顿,这个消息太令人震惊了,“我怀疑当年伯贤和边璟宸被抱走了那个案子和我们朴氏有关,”“怎么会跟我们朴氏有关呢?”


  “你忘了,当年云奕救了你父亲一命,然后你父亲便把他带入暗夜帮,让他成为你父亲的左膀右臂。后来姑父知道了云奕暗恋他,并且手脚并不是很干净,就把他从暗夜帮除名了。”


  吴世勋俨然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严重怀疑当年的事情与云奕有很大的关系。而且,我还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就在边璟宸被找回来的第二天,边家的保姆就辞职了。”


  朴灿烈眼皮跳的厉害,“那个保姆叫什么?”“好像是叫陈淼。”


  “世勋,我先挂了,小白有危险。”朴灿烈瞬间想起了,之前他查小白资料的时候,他们现任的孤儿院院长的名字好像就是陈淼。


  朴灿烈车开的飞快,伯贤等着我,我马上就来。


  孤儿院附近的小巷子

  边伯贤警惕地看着四周的男人们,从他们身上的气息来看,都是Alpha,糟糕,最近正好是他的易感期,而且他手边还有一个孩子。


  “你们是什么人?谁派你们来的?”


  “我们是什么人你不需要知道,大哥,快看这个小美人,长的可真水灵,大哥,享用过后可别忘了,给我们也爽一爽呀。”


  “好呀,等我爽过之后就赏给兄弟们了,旁边还有一个小姑娘呢,胖子,你不是最好这一口吗?”


  听着他们说的话,边伯贤脸冷了下来,蹲了下来,贴在木木的耳边说:“木木乖,你别怕,待会儿伯贤哥哥说跑,你就立刻跑出去,往洞小的地方钻,看到人就立刻让他们过来帮哥哥,知道吗?”木木点了点头,怕极了。


  边伯贤看着四周的人,趁他们不注意,大声的喊到:”木木快跑!”木木头也不回,立刻跑走了。


  有几个人还想去追她,被边伯贤拦了下来,边伯贤在他们冲上来的瞬间铲倒了迎面冲上来的两个,一跃而起,在这两人摔倒之前又踹了他们一脚。


  站在旁边的两人还没缓过神来,似乎没想到看上去这么柔弱的男人居然有这么大的爆发力,但是他们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一个人抄起地上的一根棍子,趁边伯贤没有注意背后的时候,一棍子就敲了上去。腹背受敌,边伯贤被打得单膝跪地,难受极了。


  还有一个人趁机踹了他一脚,“MD,敢打我,不想活了。”


  旁边的人从口袋里掏出了一袋白色的药片,掏出两袋就往边伯贤嘴里送。边伯贤死也不肯张嘴,便被那个人扇了一嘴巴。强行灌下去了。


  服下药没多久,边伯贤就感觉浑身燥热了起来,糟糕,那个药是刺激发情期提前到来的药。“总算老实起来了,小美人,接下来就好好享受享受吧。”“嘶~”上衣便被撕开了,因为最近天气比较热,他上身只穿了一件白色T恤衫,此时反倒方便那群人。看着他白花花的肉体,他们的口水都快留下来了。


  就在边伯贤觉得自己今天要完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警察,人在这里呢。”那群人听说警察来了,吓得立马跑了,而边伯贤也被一个人给抱了起来。他本来还想挣扎的,但闻到了那人身上熟悉的信息素伏特加的味道。他顿时放下心房,紧紧的靠在那人的怀里。。他顿时放下心房,紧紧的靠在那人的怀里。





嘿嘿,明天开车车🚒🚒🚒,也不知道能不能放出来╮(╯_╰)╭,明天试试。你们希望我一带而过呢,还是写的细致一点呢?算了,我还是写细致一点吧,总要锻炼一下。😂😂,好的,明天见(。・ω・。)ノ♡

评论(1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