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48

  一开始云奕知道他喜欢景怡的时候,他曾经自卑过,景怡的父亲是军方的人,母亲也是军方的,出身军人世家,他根本比不过别人,而且景怡也是当年出了名的美人。

  但是后来景怡结婚后,云奕以为自己又有机会了,谁知道朴海宁竟然娶了吴琼。明明当年是一起认识的,三人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为什么?他选吴琼,不选自己。

  于是他想了一个惊天的计划,他要搞垮边氏和朴氏。宁哥那么喜欢她,她却嫁给别人了,那她一定不能过得幸福,至于朴氏,无非就是他想向朴海宁证明自己比任何人都能胜任站在他身旁的位置。

  于是他调查到边家的保姆陈淼需要一大笔钱来给自己的孩子治疗,他就买通了她,让他把边家两个孩子带的出去,交给他。他带着暗夜帮的几个人去接应了,把两个孩子带到了废弃工厂。

  但是当年事情闹得太大,惊动了军方,他就想将两个孩子带走藏起来,离开那个废弃工厂。却被年幼的金钟仁看见了,而金钟仁的父亲正好出来找金钟仁,也看见了工厂里面的情况。为了保护金钟仁,金父故意弄出动静吸引注意,最后被杀了。金钟仁这些年处处针对朴氏,也是因为他把云奕当成了朴氏的人。(当年云奕一直带着面具,所以别人不知道他是谁。)

  他趁暗夜帮的几个人不注意,直接射杀了他们,死无对证。枪声吸引了前来调查的军方人员,他怕事情暴露,先跑了,而陈淼当时看见他杀人害怕极了,早就抱起还是婴儿的边伯贤先走了,最后孩子没救成,自己躲躲藏藏的过了一辈子。

  因为暗夜帮失踪的人,在工厂出现,这让朴海宁不得不怀疑到他身上去,但是他又不愿意相信,毕竟是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所以只是将他逐出了暗夜帮。

  但是云奕不甘心,尤其是他听说吴琼给朴海宁生了一个儿子,他更是气的不行,也就在一次酒后无意中怀上了云霄。他很疼爱这个儿子,但是孩子的父亲在儿子没出生前就被他偷偷解决了。在儿子四五岁的时候,又收养了沈冥,指使他做金钟仁的手下,然后有意无意的影响金钟仁,让金钟仁派他潜入暗夜帮,找机会杀了朴灿烈。

  至于沈冥为什么这么听他话?早就发现他看自己儿子的眼神不对劲了。

  本来一切都很完美,等朴灿烈死了,或者朴灿烈喜欢上霄儿,他都能将朴氏一点一点占为己有。

  但就是因为出了个边伯贤,于是他准备让伯贤出场车祸彻底消失,结果还被边家那个边璟宸给救了。

  朴灿烈不禁被自己心里想到的答案给吓到了,难怪自己的父亲老说云奕的野心很大,而且不服输,许多的alpha都比不上他。

  “朴少爷,我只是想报杀父之仇,而你也会为边伯贤的安全着想,找出他吧!不如我们俩联手,先把他抓住再说。”朴灿烈思考片刻,答应了他。


今日更新已结束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