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11

  金钟仁见状,也不想拦着卓艺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就这几天的表现而言,朴灿烈可并不像一点都不喜欢卞白贤的样子。这分明是爱惨了。这卓艺还不知好歹的凑上前去,分明就是让人看不起。

  “啪。”朴灿烈一巴掌甩在了卓艺的脸上,卓艺被吓到了,面前的这个男人,分明是气的不行,可是自己明明没有做什么呀。她有些委屈。

  “你给我滚,以后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朴灿烈连个眼神都没有给她。“为什么?灿烈哥哥,我,”“来人呐,把她给我拉出去,以后再也不准踏进朴家半步。”卓艺终于有些慌了,“灿烈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朴灿烈又有些于心不忍,毕竟是曾经自己喜欢过的人,还是不忍心对他太过过分,就招了招手,“你这几天就别来找我了,我相信白白这几天不想看到你,等他的葬礼结束后,我会找你说清楚的。”然后让人把她带走了。

  卓艺虽然很讨厌这种感觉,但是一想到葬礼过后,他就能跟朴灿烈在一起了,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她的心情好的不得了。然后就很开心的走了,那个人不想看到我?我还不想看到他呢。

  金钟仁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我不知道你现在什么想法,如果你想跟那个女人摆脱关系,你就跟她说清楚,不过如果你真的对卞白贤没有感情的话,你也不会露出这种表情吧?”

  朴灿烈没有说话,但紧握的拳头,将他此时的内心表达出来了。金钟仁了然,“我待会儿打电话给吴世勋,让他明天来参加,你好好想想吧!”

  他刚出门就被眼前的拳头逼到了墙角,这人的拳头打在了墙上,离自己的脸很近,就在耳边。他抬头一看,竟然是都暻秀,“金钟仁,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安慰他,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是他自己自找的,怪不了旁人。”

  都暻秀刚想收回自己的拳头,却被眼前的人,反扣住腰,压在身下。他眼中有一丝惊慌“你想干什么?”金钟仁扯起一抹邪笑,“不是你先这么对我的吗?我还以为都少爷对我有意思呢。”

  都暻秀突然笑了,然后看着他,把金钟仁看得都有些不自在了,然后他就感觉自己腹部被打了一拳。“少惹我,我对朴灿烈的朋友没有兴趣,毕竟人以类聚。”然后离开了。

  金钟仁不怒反喜,笑着看着他离开,“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我的。”

  边伯贤在书店里翻着书,书店里没有开空调,炎热的夏天,让他不自觉的撩起了刘海,这一幕让所有人都看见了,精致的长相,忧郁的气质,戴着的金丝眼镜不禁没有挡住他的脸,反而给他加了不少分。

  有几个小女生在旁边都激动的快要叫出声来了,周辰乐坐在窗边的椅子上,笑了笑,这个少年很容易就会给人带来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如果是现在的他跟自己表白的话,自己一定会心动的。想到这里,周辰乐不禁愣了一下,自己这是?

  一个长相略微油腻的大叔朝边伯贤走去,周辰乐看见了,不禁皱了皱眉头,也走上前去。


今日更新结束,明天再见吧

评论(2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