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16

  边伯贤也不敢一直看着他,他怕朴灿烈看出什么端倪,周辰乐也发现了边伯贤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朴灿烈身上,而且眼中的情感,不像是不认识的样子。周辰乐的眼神暗了暗,没有说话。

  “伯贤,过来。”鹿晗在不远处向他招手。边伯贤想去,但是。。。他看了一眼周辰乐,“等你出去之后,我们电话联系,到时候我会把你的玉还给你,你也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好吧。”

  边伯贤跑到了鹿晗身边,“怎么了?”“跟你介绍个人。”鹿晗拉着边伯贤就往前走,边伯贤有些好奇,但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变了。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鹿晗有些奇怪。“没,没什么,是什么朋友啊?”“是世勋的朋友,之前我挺受他们照顾的,世勋说我们俩是好朋友,平时你也挺照顾我,就把他们俩介绍给你认识一下。”

  “好吧。”心下已经有了较量,他也紧张了起来,直到站在朴灿烈面前,他才是真正的害怕了。生怕他看出什么。

  “我来跟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家鹿晗最好的朋友,边伯贤。”吴世勋介绍道,金钟仁和朴灿烈都是一愣,而朴灿烈的眼睛更是直接钉在了边伯贤的脸上,边伯贤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附近的都暻秀也听见了。

  “那什么,你们好,我叫边伯贤,是鹿晗哥的朋友和同学。”想起了边伯贤的人设,他立刻进入角色,其实也不用过多的演,他现在紧张的不行,根本不敢直视朴灿烈的眼睛。

  金钟仁不知道为什么松了口气,看了他一眼,眼前这个人儿刘海长的遮住了眼睛,因为紧张,他下意识的撩了一下刘海,露出了眼睛。他的眼中写满了不安,小脸我见犹怜,卞白贤是不可能露出这样的表情的,他是一个宁折不屈的人。

  朴灿烈也是想到了这一点,他叹了口气,点了点头。这个时候都暻秀却若有所思,看了看他,总觉得有些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

  糟了,“我。。。”“我想起来了,我跟白白以前见过你。”原来是这个呀,真的是吓死了。“没错,以前多亏你们的赞助,我才可以继续念书,谢谢你们,我会把钱还给你们的。”

  “钱不用还了,我和小白当初就是希望你可以高兴念书,无忧无虑的。那群人还在跟你要债吗?”看着都暻秀眼中不作假的担忧,边伯贤心中一阵暖意,嘟嘟永远都是嘟嘟,刀子嘴豆腐心。

  “是的,但是我会努力挣钱还给他们的,谢谢你了,阿秀。。哥哥。”脱口而出的阿秀,别人可能没有注意,但是都暻秀却记在心里了。喜欢喊他阿秀的,只有白白一个人,都暻秀的目光炯炯,他想笑,但是看了看朴灿烈,忍住了。

  重生这种事情,说起来很荒诞,但是他宁愿相信,不过还是要再观察一下,一定要确认了。

  边伯贤叹了口气,自认为已经蒙混过关,却不知道已经被自己最好的朋友惦记上了。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