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18

         边伯贤回家之后不久,就立刻发信息给周辰乐,周辰乐看着手机上发来的消息笑了。其实他一直在等边伯贤的消息,果然他赌对了,这块玉佩对她来说很重要。

  很快边伯贤就接到了周辰乐电话,“喂,你发消息告诉我地点就好了,打电话给我干嘛?”“想听听你的声音,不可以吗?”“不是才见过吗?”“是呀,才一会儿,我就想你了。”

  周辰乐自以为,边伯贤会被这样的他给撩到,但他想错了,虽是十几岁的身体,但灵魂却是30多岁的,对于这种小孩子的把戏,他一般都无视。

  “如果好好说话的话,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对话还能继续下去,反之,话题就结束吧。”边伯贤的语气很冷,说完就想挂电话了,被周辰乐制止了。

  “不用这么冷漠吧?”“如果你不想好好谈条件的话,你就直说,没有必要继续谈下去。”“好吧好吧,我怕了你了,明早九点在学校门口的咖啡店里见面。还有。。。”他还想说些什么,就被边伯贤挂了电话。

  看着手中被挂断的电话,周辰乐一阵苦笑,对自己还是这样子。

  第二天一大早上,边伯贤早早就起了床,收拾了一下心情。出门了。他昨天做了一夜的梦,梦里都是那个人。

  世界上有不少痛苦,然而最大的痛苦是:想从黑暗奔向激动人心灵而又不可理解的光明时,那些无力的挣扎所带来的痛苦。不过想忘掉他而已,为什么这么难呢?

  所以他今天的心情并不是很好,周辰乐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的脸冷得很。“这一大早上的,谁惹你不开心了?告诉我,我帮你解决。”

  “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昨天晚上跟你说过了,以后不要再缠着我了。我是不可能再喜欢你的,以前的事情早就解决了,从现在开始到以后,我们还是不要靠那么近。”

  “怎么这么冷淡呀?我明明昨晚才帮过你,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一个晚上就变成这样了?

  “你帮了我,我很感激你,但这并不是我和你亲近的关键,总而言之,我谢谢你昨天的出手相助,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做朋友了。”边伯贤从怀里掏了掏,找到了,之前他交给自己的玉佩。“这个还给你,还请你把昨天我交给你的东西还给我。”

  周辰乐本来不准备给他的,但是看着他一副不想跟自己再有任何关系的样子,还是掏出来了。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