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19

  “这究竟是什么呀?看起来对你很重要的样子。”周辰乐看到边伯贤用脸贴着那块玉佩,很珍惜的样子,不禁有些惊叹。平时看到的他都是一副云淡风轻,事不关己的样子,很少会像现在这样失控。

  他哪里知道,他曾经是被父亲作为下一任继承者来培养的,那些商场上面的风风雨雨,他曾经都眼睛不眨一下的处理过。可是谁知道他却喜欢上了朴灿烈,害的他变成如今这个地步。

  “不是你的事情就不要管。”他本来不想对他这么冷淡的,可能就是因为他喜欢自己吧。现在的自己,已经给不起别人真心了。他对自己越好,自己心里越有愧。

  “我今天跟你说清楚了,”他不忍心看周辰乐的眼睛,怕自己心一软,就拒绝不了了。毕竟他现在没有办法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另一段感情。“我不会对任何人动心的,至少现在不会。你还是不要喜欢我比较好,因为我不会同意的。”

  SM大学

  这里是朴灿烈和边伯贤的母校,他们俩也是在这里认识的。朴灿烈受邀来这里演讲,漫步在大学城里,本来以为自己完全忘了,但是每走的一步都能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

  前面有一个女孩子正在抱怨她的男朋友,“你也不关注关注我,就知道看书。哼哼~还不快哄哄我。”虽然嘴里满是报怨,但语气里满满的幸福感。男孩也知道女孩,只是在撒娇,顺理成章的将她搂在怀里,“好啦好啦,乖,想吃什么?我中午请你吃。”“这么好呀,那我要吃穷你。”男孩笑着捏了捏女孩子的鼻子,“好,小馋猫,想吃什么买什么,我养你。”

  看着他俩幸福的离开,朴灿烈有一瞬间的失神,这是他跟卞白贤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之前都是卞白贤一直追着他跑,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付出过。

  当一个简单的问题又被重新慎重地提出来的时候,这个问题就不再是简单的了。他们之间,到底是自己比较无情吧!一想到曾经的自己,总是对他无视,而他总在无形的时候帮自己解决了很多的问题,而自己却把那些都当成理所应当的,也不好好想想,人家凭什么?凭什么要帮他?

  朴灿烈狠狠的抽了自己一嘴巴,清醒点,随即苦笑,果然是得不到的,都在骚动,被偏爱的永远都有恃无恐。当年在学校,要不是他,估计自己早就呆不下去了。自己的个性,自己还是明白的。

评论(2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