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32

        边璟宸将边伯贤送到了他家楼下,“伯贤,我就不送你上去了,自己一个人在家要多注意安全,再见。”


  “今天谢谢宸哥招待了,改天我再请你,到时候可不能跟我抢着付账了。”边伯贤笑道。


  “好,我等着。”云霄便开着车离开了,而边伯贤看着车开远后,也就上了楼。


  楼道里很黑,毕竟是个出租屋,楼梯里的灯时好时坏,边伯贤也没有多想,但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


  他摸索着口袋中的钥匙,却被一个人从背后按到了墙上,饶是边伯贤再淡定,也被这一出吓得不轻。差点喊出声来,然后被那人捂住了嘴。


  “白白,是我,你别怕。”黑暗中那人开口了。边伯贤在隐隐约约的月光中看清了那个人的脸,原来是朴灿烈。


  朴灿烈?他这个时候不应该跟云霄在一起吗?伯贤心中委屈极了,你背着我跟其他男人在一起吃饭,也不告诉我,还骗我说谈生意。现在还跑到我家楼梯口来吓我。


  “你怎么在这里?”边伯贤委屈的说,“你不应该跟你的云霄弟弟在吃晚餐吗?”本来故作严肃的朴灿烈,顿时被他这个吃醋的样子逗乐了。自家宝贝实在可爱,本来还想吓唬他一下。


  原来当时朴灿烈看见了,却并没有多说什么,他跟云霄道了别,也并没有要送云霄回去的意思,只是让司机将云霄安全的送回去。


  而他本人则是开着自己的车,抄近道,去了边伯贤家楼下。他到的时候,边伯贤家的灯还没有亮,还没到家呢。


  然后他就暗戳戳地躲在楼梯口,准备“偷袭”,吓唬边伯贤一下。于是才有了刚才那一出。


  “你都看见了?”朴灿烈略有心虚的捏了捏自己的鼻子,随后转移话题,“宝贝儿,我们还是进去再说吧,要是那个邻居回来了,看见了,那该多不好意思呀。我倒无所谓,宝贝儿,你不害羞吗?”


  边伯贤一想也是,于是小兔子就乖乖的打开了门,把大灰狼放了进去。


  “宝贝,我饿了。”朴灿烈撒娇着跟边伯贤说,边伯贤很无奈,怎么老岔开话题呢?但是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只好撸起袖子去做了蛋炒饭。


  “现在家里只有这个了,你就将就着吃点吧。”


  “只要是宝贝做的,我都爱吃。”


  “宝贝,如果我跟你解释,你会听吗?”边伯贤切葱花的手停了下来,“你只要愿意说,我就愿意听。”


  朴灿烈便从自己家的帮派,一直说到了沈冥与云霄的关系,最后自嘲的说道:“不是我之前不愿意告诉你,而是我怕你知道了我另一个身份,你会怕我。但我不想瞒着你,宝贝,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我也不可能瞒着你一辈子,我不想到老了,你还指着我的鼻子骂我是老骗子。”


  边伯贤觉得鼻子有点酸,“你就是个老骗子,”骗走我的感情,坏蛋,也是我这辈子想永远在一起的人。


  “对,对,我是老骗子,我这辈子做的最好的骗局就是把你骗到手,你是我最珍贵的宝贝。”





不好意思呀,本来今天不打算更的,但我怕有些宝贝们担心,担心后面剧情的发展,所以赶紧把今天的文发了出来。

放心吧,各位,我一定会遵守剧情可以虐,但灿白不能虐的规矩的。🌹🌹🌹💕💕💕

所以我赶紧就把刚刚发的那个通知给删了,刚刚好有几个已经看见了,我已经更了哦。

评论(1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