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38

        拍卖会如约而至。


  现场氛围很紧张,因为这里拍卖的地对每一个公司而言,都是他们发展的机会,机会就在眼前,他们怎么能放弃呢?


  但朴灿烈丝毫不紧张,因为他要的这块地排在后面,而且。他看了一眼边璟宸,心里略有不安,这个人从来不会自己来拍卖场,今天居然来了,来者不善呢。


  Linda走了进来,她在朴灿烈的耳边轻轻的说:“Boss,我刚刚打听到,边氏跟我们朴氏竞争的是同一块地。”朴灿烈眉头一皱,果然。想来他也早就收到消息,知道自己今天会来,所以他才亲自来的吧。


  很快就到了他们要竞选的目标,其他公司一看朴氏和边氏一同竞争这块地,表示他们不想参与这两大家族的竞争,反而乐得其成,看一场好戏。但让他们有些失望。


  因为朴氏出价很高,完全超出了边璟宸心中所想的底线,纵使他可以竞争,但也不想让自己亏,所以边璟宸只能咬牙放弃了这块地。


  散场后,朴灿烈和边璟宸一起走到了门口,朴灿烈微笑着说:“承让了,边总。”边璟宸没有说话,瞥了他一眼,然后离开了。


  朴灿烈也没有想过他会是这个反应,但他也没有多想,就回去了。路上他又收到了云霄的消息。“灿烈哥,你都很久没有找我了,我好想你呀。”


  朴灿烈并没有回他消息,只是看了一眼,没说什么。


  这两天很快就过去了,边伯贤按照约定到了楼下,但是边璟宸还没有到,边伯贤有些无聊,就想着去街对面买杯咖啡,回来的路上,他并没有注意,有一辆车正在向他急速撞来。


  然而迟到的边璟宸看到了,立马冲了上去,一把推开边伯贤,自己却被车撞倒了。咖啡撒了一地,边伯贤整个人都懵了,那辆车也趁他们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开走了。


  看着躺在血泊中的边璟宸,边伯贤真的慌了,边璟宸笑着对他说:“白白,别怕,哥在。。。”然后便晕了过去,这时候边伯贤才反应过来,立刻打电话给了120。


  “出事了,你们快来,朴氏集团门口,快。”边伯贤泣不成声,本来应该是他被撞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宸哥,你别吓我,哥。”


  很快警察医生都赶了过来,朴灿烈收到边伯贤出车祸的消息后,立刻停止了会议赶到了医院。但在那之前,边璟宸的父母也早早的赶到了医院。


  “医生,我儿子情况怎么样?”景怡看到医生要进手术室,立马拦住了他。刚找到失去多年的小儿子,大儿子又出事了,再坚强的女人,也忍受不了这样的痛苦。


  “我要进去看一看才能知道,你先别慌。”医生安抚了她的情绪之后,就立刻进去了。


  边伯贤看边父的眼睛都红了,而边母早已泣不成声,心里更是愧疚难当,走上前去,对他们说:“对不起,伯父伯母,都是我的错,如果宸哥不是为了救我的话,他也不会出这种事情。你们不要难过了,对不起。”


  朴灿烈进来的时候,看见了边伯贤这个样子,心疼的不得了。



今天打游戏打过掉了,忘记了时间

ㄟ(▔,▔)ㄏ,对不起ಥ_ಥ

来更文了🙏🙏🤣😊,今日到此结束,明天见🤓

评论(1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