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52(大结局)

  边伯贤不敢相信,刚刚还在抱着自己的人,现在倒在血泊中。“灿灿,你快醒醒,你不要吓我。”

  吴世勋带着警察进来了,被眼前这一幕吓到了,赶紧招呼了几个人,把朴灿烈抬走了,送进了医院。在车上的时候,边伯贤就双眼失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知道紧紧的抓着朴灿烈的手,说什么也不放。

  民政局那边的家人,收到消息后,也赶紧赶去了医院。手术室外,边伯贤愣愣的看着手术室的门,沉默不语。目光呆滞的样子,让他的家人们很担心。

  没多久,医生就出来了,众人团团围上去,就只有边伯贤没有凑过去。他不敢去听,也不敢想象。“病人没有事,那一刀并没有扎多深,也没有扎到关键部位,过两天就好了。”

  张艺兴开心的晃了晃边伯贤,“白白,你听到了吗?朴灿烈他没有事,他好好的活着呢。”

  边伯贤终于笑了,“真好,灿烈,他还活着。。。他。。。”话没有说完,边伯贤就晕了过去。

  等他醒过来之后,发现他被安排在和朴灿烈同一个病房里面。他那颗慌张的心,瞬间就安定下来了。

  边母和朴母坐在旁边,看到伯贤醒了,开心极了,拿起桌子上的报告单,就往边伯贤手里塞去:“白白,你快看,你怀孕了,孩子才两周大,但是医生说他很顽强,你从椅子上摔下来,他都没有事。”

  边伯贤听到这个消息,笑了笑,仔细的看了化验单上的那个“小豆子”。觉得很新奇,担心你隐隐约约的有些难受,说不上来。

  边伯贤的母亲看出来了他好像有点不舒服,连忙劝他躺下。

  就这么休息了两三天,伯贤的情绪一直都很不好,边母朴母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幸亏很快,朴灿烈就醒了。

  他醒的时候,边伯贤正在楼下吃午饭,当朴母把这个事情告诉他的时候,他开心极了,宝贝儿真的,为他怀了一个小宝贝。随即又摸了一下胸口,伤口处隐隐作痛。

  “别太闹腾,虽然没有伤到关键部位,但也是被人捅了一刀,你歇歇吧。还有最近伯贤的情绪不是很好,你要好好照顾他,知道吗?”

  但朴灿烈还是止不住的开心。这时候边伯贤回来了,伯贤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哭了出来。

  朴灿烈忍着痛把他抱在怀里,像是抱住了这辈子最珍贵的宝物。“宝宝等过几天我们再去领证吧!和世勋他们一起,然后我们一起去度蜜月,好不好?”

  “灿烈,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自从你遇到我之后,遭遇的都是不幸?那天云霄他说。。。唔唔”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朴灿烈堵住了嘴。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深入灵魂的吻,一吻结束,伯贤只剩下喘气的声,而朴母边母早就偷偷溜走了,就留他们两人单独相处。

  “白白,我再告诉你一遍,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你,自从遇到你之后,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幸福。你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宝藏,我爱你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我都一直一直爱着你。”在他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吻,边伯贤闭上了眼睛。

  听别人说,吻额头,代表这个人真的很珍惜你。边伯贤轻轻地闭着眼睛,笑了。

〈全书完〉




大家先不要急着撤退啊!(›´ω`‹)还有番外呢,灿白的婚后生活,勋兴的婚后生活,还有开度的结局,敬请期待番外(๑•.•๑)

评论(3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