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12

  就在周辰乐刚要拦住那个大叔的时候,边伯贤先抬头了,看着面前惊讶的两个人,他挑了挑眉,那一瞬间的风情,着实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脸红心跳。尤其是周辰乐和大叔。

  “有事吗?两位。”边伯贤合上书,眼角轻挑。“你好,这位同学,我看您的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嗯,这是我的名片。不知道您是否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当练习生。”

  边伯贤接过名片,又看了一眼周辰乐,“你又有什么事儿?”“我还以为这位大叔要干什么呢,没事。”边伯贤有些搞不懂,按理说这个男人不是很讨厌他吗?

  仔细看了眼手中的名片,“卞氏。。。”他的手一下抓紧了这张名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卞氏不是快破产了吗?”那位大叔惊奇的看着他,“小同学你说笑了,我们卞氏是很多年的大公司了,虽然董事长去世了,但是现在身后有朴氏,是肯定不会破产的。”

  朴氏?边伯贤虽然掩藏的很好,但周辰乐还是看出他眼中的痛苦。他跟卞氏有什么关系吗?“你们董事长的葬礼在什么时候呀?”

  “这。。。”那个大叔有些吃不准,眼前这人难不成认识董事长?“我是你们董事长曾经捐助过的学生,本来想等工作后好好报答他的。”边伯贤也没有说错,不论谁去查,都会知道这个事情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董事长确实是个好人,我记得当年朴总也是董事长帮忙,才有现在这个成就的。”大叔也是一阵唏嘘,董事长在世的时候,对员工一向都很好,各种员工福利,员工们都很喜欢这位董事。

  周辰乐了然,对边伯贤有些心疼了,他这些年都是怎么过来的。“董事长的葬礼就在明天,但是你应该看不了,朴总不准太多的人去打扰董事长,连那些记者什么的都不能进去。”大叔唏嘘不已。

  “大叔我先考虑一下,过两天再给你答复吧。”“唉,好的,等你电话。”

  边伯贤也没有心情继续看书了,缓缓地走在街上。周辰乐跟自己的朋友打了个电话,就接着跟着边伯贤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着他,但是看着他难过的样子,他就是不想让边伯贤一个人待着。

  “其实我没事的,你可以不用跟着我。”边伯贤停住脚步,头也没有回。“谁说我跟着你了?我。。。我只是不想让你那么难过而已。”周辰乐心里好很复杂。“你别这个样子,我会怀疑你喜欢我的。”话刚说完,他就直接离开这里了。

  周辰乐一人站在原地,这次他并没有跟上去,他陷入沉思,现在自己对边伯贤到底是什么想法?看着他难受自己也会难受,看着他伤心,自己也想去安慰他。喜欢吗?

  英狄更斯说过,只有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呼吸。

  虽然目前他没有对自己笑过,但是他如果笑起来的话,周辰乐笑了,笑的很甜蜜。

  爱情总是来的莫名其妙,但是自己一定要抓住不是吗?周辰乐下定决心,要把边伯贤追回来。


下一章灿白就要见面了,期待吗?(๑•.•๑)

我们明天再见哦✋

评论(2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