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开坑

第一次在这里写文,记一个脑洞

甜文abo

(伏特加a×玫瑰红酒o)

玫瑰红酒,颜色是比较清淡的红色,常常有点甜味。玫瑰红其实算是一种特别的红酒,或是一种特别的甜酒。

伏特加,其酒质晶莹澄澈,无色且清淡爽口,使人感到不甜、不苦、不涩,只有烈焰般的刺激,是伏特加酒独具一格的特色。

朴大佬与他的小娇妻୧( ⁼̴̶̤̀ω⁼̴̶̤́ )૭

朴灿烈:朴氏集团总裁,黑白通吃,有一个黑道帮派   暗夜帮(起名无力)

边伯贤: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是sm大学的校草,孤儿院长大,父母未知,成绩优秀。隐藏Omega的身份

Alpha、Beta、Omega

Alpha: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的强势性别。男A是世界观最强战斗力,女A也要比男B强势。所有Alpha都可使B和O受孕。Alpha不能受孕。

Beta:强于O弱于A,除了男B有男女两套生殖系统(但都不算太好使也不容易受孕和使人受孕)、跟A比气场会输以外,跟现实没差别的性别。

Omega:最柔弱的性别生孩子专精,男O有男性特征器官,但能受孕能产奶

以上是abo的意思

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至于文章名称

《宠坏》😘🔥☀️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