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abo

 宠坏

top5

       算了,管他在哪听过呢,兵来将挡,水来土屯吧。关上自己做的笔记,边伯贤早早的就睡了。

  时间过得很快,三天一晃就过去了,到了这一天,边伯贤反倒觉得没有那么紧张了。不就是工作吗?老板还能把我吃了咋的?

  在公司前辈们的带领下,他们正在参观这个公司内部。“这里就是你们的办公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公桌,等参观完公司,我就给你们安排。”

  “你们毕竟是实习生,活动范围基本上就在这几层楼,顶楼是boss的办公室,一般闲杂人等是不准上去的。等你们成为我们公司正式员工后,我会再为你们细细的介绍我们公司内部的情况。”

  带他们的工作人员十分的温柔,让他们叫她丽姐,其他的人都被分配好了,只有边伯贤和张艺兴被留在了策划部。

  “来,两位小朋友,这两个位置就是你们的办公桌,你们待会儿把自己的东西收拾收拾,今天第一天上班,要加油哦。”丽姐微笑着对他们说。

  “呦,新来的?那正好,先给我冲杯咖啡过来。”一个男人正快步走进来,目光在边伯贤和张艺兴身上一扫而过,然后淡淡的说出了这句话。

  听到这句话,张艺兴顿时脸色就不好了。刚想发作,就被边伯贤拦下来了,“没事的,哥,我去。”然后伯贤就在丽姐的指导下,顺利的找到了茶水间。咖啡冲好后,又端给了他。

  “速溶的?这次就算了,看你是新来的,下次记得给我下楼去买。行了,你去忙吧!”那个男人头也不抬,轻蔑地说。

  张艺兴身为张氏集团的小少爷,从来都没有受过这种气,他拉了伯贤,心疼的说:“叫你不要理他,这种人不识好歹。”“没事的,艺兴哥。我们毕竟第一天工作,能低调还是尽量低调。”

  这时候丽姐偷偷对他们说:“你是叫边伯贤吧?还是你懂事,你们是不认识他,他叫云霄,是云氏集团的小少爷,虽然没有五大集团那么强势,但是他的父亲和我们boss的父亲是好朋友,而且他还是一个omega。以后有可能会成为我们公司的老板娘,所以没有人敢惹他。”

  边伯贤点了点头,原来如此,还是尽量不要跟他有冲突比较好。而张艺兴则不以为然,不过是个云氏而已,要不是跟朴氏有那么一丁点的关系,估计早就被别的大公司吞掉了。

  顶楼总裁办公室

  “Boss,这是今年实习生名单,请您过目。”朴灿烈头也没抬,“以往这些名单你们过目就好了,今年怎么送到我这了?”

  “呃。。。是副总裁让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个名单给您,说您一定会感兴趣。”秘书一脸无奈。这吴家小少爷既然吩咐了,自己不过就是一个秘书,还能拒绝吗?

  朴灿烈终于抬起了头,接过名单,看了起来。直到在SM大学的名单下看见了“边伯贤”三个字,他不由自主地勾起了一抹笑容,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评论(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