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6

        “怎么样?惊不惊喜?”吴世勋从外面走了进来,笑着看着朴灿烈。

  “你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帮你增加了SM大学实习生名单而已,但不多,也就三个,得亏他足够优秀。”吴世勋笑着说。

  “我记住了。”过了许久,朴灿烈说了这四个字。

  “好歹你也是我表哥,我都没跟你客气过,你跟我客气什么?”吴世勋不以为然,朝他抛了个媚眼。果然如愿以偿的看到了朴灿烈的嘴角抽了抽。

  “我看了一下,他现在在策划部,你别忘了,当时你可是把某人也安排在营销部的。”

  朴灿烈皱起了眉。

  策划部内

  “新来的,你去把那份文件复印一下。”“新来的,帮我下去扔个垃圾。”“新来的,帮我下去拿个外卖。”“新来的,你能不能快点?拿着钱不做事是怎么回事?”“新来的”“新来的”“新来的”

  整整一天,这个云霄,一直在使唤着边伯贤,一口一个新来的,以至于策划部其他的成员,都对边伯贤报以同情的目光。没办法,谁也没有胆子去指责云霄。虽然他们也很讨厌他那个样子。

  但张艺兴就不同了,张家小爷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喂,你谁啊?一口一个新来的,是他没有名字,还是我没有名字?我们又不是你聘请过来的秘书,端茶递水这种事,你自己不能做吗?”

  云霄冷笑一声,“我让你们端茶递水,是你们的荣幸,信不信我一句话,让你们现在就滚蛋。”云霄忍了很久,好不容易把公司长得好看点的人都赶走了,现在一来就来俩,其中一个是omega,一个是beta,而那个beta长的比omega还精致,这让他如何不嫉妒?

  “帮你递水送饭是情谊,但不是义务,给你脸,你还不要脸了?小爷什么样的人没见过?就你那点花花肠子,我还不知道吗?”张艺兴一点面子也没有给他,白白的个性本来就很温和,不爱与人争吵,吃亏也就无所谓了。但那人还登鼻子上脸,那他也不打听打听你张小爷的名号。

  云霄的火气顿时上来了,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身后的人打断了。

  “发生什么事了?”吴世勋走了进来。本来他也就是路过,想亲眼看看那个边伯贤长什么样子来着,结果一眼就看见了张艺兴。

  咦?这不是自己感兴趣的那个小朋友吗?他怎么也在这?我记得他好像是张氏集团的小公子。怎么来朴氏了。看着他咄咄逼人的小模样,自己那一颗一向波澜不惊的心,突然跳的厉害。

  “世勋哥哥,我”云霄心里一机灵,他什么时候站门口的?多久了?又听进去了多少?

  “我都听见了,新来的员工是为公司服务的,而不是为你一个人,希望你自己注意一下分寸,不然下次就不会这么简单了。”吴世勋嘴里说着,但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张艺兴看的。

  怎么会是他?张艺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每次他都能看见自己这副模样?虽然他没抬头,但自己头顶上那一抹炙热的目光,自己还是能感觉到的。心里不仅升起淡淡的羞涩,干嘛总盯着我看?




Top5中,五大公司:朴、边、吴、张、金


昨天答应今天两篇,我还是一个很有信用的人😆😆,因为今天下午半天没有课,所以这两篇字多了点,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1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