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14

        “白白你才入职场不知道,朴氏和边氏一向水火不容,只要其中一家犯错误,另一家就会立刻踩上去。尤其是最近边氏盯得紧,这种紧要关头,更不能出错。”张艺兴在一旁帮边伯贤分析着。

  “找到了,找到U盘了。”小王开心极了,大家纷纷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丢。

  “在哪找到的呀?”“对啊对啊!”“可吓死我们了。”

  “在。。。边伯贤的抽屉里面找到的。”办公室内一片寂静,大家纷纷看向边伯贤,然后窃窃私语。

  “你撒谎,怎么可能在小白这?我昨天跟小白一起回的家,我亲眼看见他进了家门,怎么可能是他?”张艺兴将边伯贤护在身后,斩钉截铁的说。

  “对啊对啊,昨天我看到小白跟艺兴一起走的,他哪来的时间去偷。”一些平时跟伯贤玩的好的小职员也纷纷点头。

  这时候云霄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我的策划案上周就放在我办公室的抽屉里了,他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可以策划,哪来的没有时间一说?”云霄看边伯贤的眼神充满了厌恶,“这种人为了钱什么做不出来?说不定他偷这个U盘就是为了卖给边氏。这种出卖公司利益的人,不开除,还留着干什么?限今天之内把东西收拾收拾,立即给我滚出我们公司。”

  张艺兴偷偷打开了手机,打电话给了朴灿烈。

  “不是我,我根本不知道,我来这不过一周左右,连你办公室都没有进过,根本就不知道U盘这个事情,怎么偷?”

  “偷东西还需要理由吗?一周之前我让你天天加班你还记得吗?说不定你趁加班的时候偷偷进过我的办公室,然后找到了他。毕竟我也有很久没有管过这个U盘,放那也放了很久。”云霄毫不留情的说着残忍的话,“穷人就是穷人,做出的事情也让人看不起,再不走的话,我就让保安赶你了。”

  边伯贤紧紧地攥着自己的手,指尖发青,死死的盯着云霄,云霄被他这一眼看得有些心虚。但是也就一点点而已。很快就镇定下来。

  边伯贤很想为自己说话,但是前几天跟他在一起的是朴灿烈,他已经拒绝了他,更不想把他牵扯到这件事情里。所以哪怕自己再无辜,也不能反驳任何一句。

  云霄十分的开心,他前几天走的急,手机落在了办公室,于是晚上就让司机送他回来。谁知道竟然看到朴灿烈和边伯贤两个人亲上了,他从小就喜欢朴灿烈,早就把他内定为自己的人了。

  他当时并未出声,却不小心撞到了笔筒,这也打断人的两个人的亲热。后来这几天,他就一直在谋划怎样赶走边伯贤,还有那个张艺兴,一看也不是好东西。只有把这些人统统赶走,灿烈哥才能是他一个人的。

  现在他赢了,看着周围职员们眼中的不屑和蔑视,云霄感觉自己说不出来的舒坦,这样才对。

  人群中不知道谁突然喊了一句:“Boss来了,大家快站好。”

  朴灿烈走了进来,眼神直接锁定了边伯贤,看着他安然无恙,心里松了一口气。感激的目光投向张艺兴,幸亏电话打的及时,不然伯贤得受多少的委屈啊!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