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16

        云霄没有想到朴灿烈竟然会为了边伯贤把自己给赶走,策划部的众人也惊呆了,但一想到朴总愿意天天陪着伯贤加班,还天天送人家回家,也就了然了。原来这位才是正儿八经的朴氏未来的夫人,一想到之前自己对伯贤的冷嘲热讽,不由得脸都红了。

  “灿烈哥哥,你怎么能?”元霄气的眼睛都红了,但是光凭他们云氏又怎么能和朴氏作对呢?边伯贤,我记住你了,今天我所受的苦,以后我一定会加倍奉还。

  边伯贤还有些懵,但他已经被朴灿烈牵着去了顶层的boss办公室。手心里的温暖,无一不提醒边伯贤,这个男人救了他,而且他十分信任他。而张艺兴也被吴世勋拉到了顶层办公室。

  Boss办公室

  办公室里氛围有点微妙,Linda端来两杯牛奶,两杯咖啡,眼睛在他们四个之间游走,但面不改色。“Boss,我先出去了。”打了声招呼后,把门轻轻的关上。

  “Anna,我磕到了,好甜呐。”Linda对着另一个秘书说着。

  “Linda,你冷静一点,要是让boss看见了,小心他罚你。”Anna虽然也很激动,但是也不忘了自己的本分。磕糖归磕糖,可不能影响工作。

  办公室内

  边伯贤的手搅着衣服,似乎很紧张。而朴灿烈一直盯着他看,目不转睛。张艺兴和吴世勋看着他们两个这个样子,十分有趣。也就坐在一旁,看着他俩。

  “白白,”到底还是朴灿烈先忍不住,站了起来,攥住他的手,“你抬头看着我,不要害怕。”

  边伯贤仍然在纠结,不敢抬头。张艺兴看的着急,“小白,你答应过我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感情的,把你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就好。你不说一个人憋着,这是对他最大的残忍。有什么问题不能两个人一起解决呢?”

  吴世勋这才认真看向张艺兴,然后笑了,貌似无意的拉住了他的手,心里却难得的紧张了起来,怎么跟个毛头小子一样?虽然这么想,但吴世勋却很喜欢这种感觉。

  而那边伯贤听见张艺兴的话,终于鼓起勇气抬起了头,一抬头就撞见了朴灿烈的眼睛,他的眼神深邃,眼睛里写满了温柔和宠溺,还有一丝无奈,“我喜欢你,朴灿烈。就是因为喜欢你,我才不能耽误你的未来,你应该娶一个门当户对的,能给你帮助的人,而不是像我这样只会给你拖后腿,我不想成为你的累赘。”沉默了好久,边伯贤终于将心中的话说出了口。顿时觉得轻松不少。

  “小白,你相信我吗?”朴灿烈沉思了许久,眼神坚定,“我知道你是在孤儿院长大的,我也知道你不会轻易向别人展开心防。但是只要你的心里有我一块位置,我就一定会保护它,因为我爱你。我想给你一个温暖的家,我想永远保护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边伯贤终于忍不住了,眼泪顺着脸颊滑了下来,一个温暖的家,就是边伯贤从小到大最大的愿望。而面前这个男人向他许诺,会疼他宠他,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投入了朴灿烈的怀中。


评论(1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