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28

        边伯贤的担忧直到朴灿烈打电话给他后,才算真正的消散了。


  “灿烈,是不是家里出什么事了?我看你那么着急的离开,很担心你呢。”张艺兴也在旁边急忙插嘴一句,“吴世勋是不是跟你在一起?你们俩到底出了什么事了?”


  “世勋是跟我在一起,你们俩不用担心,我们马上就回公司了,等我们回去之后再慢慢跟你们讲。”


  挂了电话之后,朴灿烈看了看吴世勋,“需要告诉他们吗?”


  “还是不说了吧,这些黑帮之间的事情,我不想牵扯他们。”


  “我也不是很想把白白牵扯进来,就这样吧。”


  “你觉得沈冥是自杀的吗?我总觉得没有这么简单的。”吴世勋拍着方向盘,心里一阵怒火,好不容易发现点什么,线索又断了。


  “别急,还是有点用的,至少,”他点了点云霄的照片,“跟他有关,问问他。”


  “不会打草惊蛇吗?我的意思是,背后的那个人,如果知道我们去找云霄,会不会有所行动。”


  “我要的就是他行动,他如果不行动,我上哪把这条蛇抓过来?还有,”灿烈淡定的将云霄的照片收了起来,“我并不觉得沈冥是自杀的,你也看到了,云霄是他最大的把柄,说不定那个人拿云霄来威胁他,如果他不死,就伤害云霄。”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去找他?你别忘了他可是喜欢你的,要是让伯贤知道的话。”吴世勋虽然没有说下去,但朴灿烈明白他的意思。


  “我会跟白白解释清楚的,虽然不是现在,我这辈子只会喜欢他一个人。”只有提到边伯贤,朴灿烈才会露出微笑。


  吴世勋叹了口气,“随便你吧,最后老婆没了,可别哭。”我并不觉得伯贤是个多么大度的人。这句话吴世勋没有说出口。


  虽然跟边伯贤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他发现,边伯贤是一个温柔中带些小调皮并且很坚强的人,但是他有一些不自信,总觉得自己配不上朴灿烈。而这个将会是他们情感上最大的障碍。


  “哥,我还是要提醒你一下,你一定要尽快跟他说清楚,也不要骗他,如果你还想跟他在一起,一辈子的话。”这感情的帐谁能说的清楚?


  “我。。。不会的。”伯贤只能是他的,谁都不能跟他抢。


  金氏集团


  “少爷,这些就是你要的资料。”都暻秀将东西整理好了之后,就立刻交给了金钟仁。


  “给我看看,”金钟仁顺势接了过来。这份生平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但是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哪里呢?


  姓边,上面虽然写着beta,但是确确实实上次闻到的是omega的味道,年龄22岁。姓边,22岁,难道?


  金钟仁顿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但是却不敢相信,怎么回事?难道他还活着?但那个人,金钟仁不禁想起了小时候看见的那个画面,怒火中烧,哪个滥杀无辜的人,怎么会放过他?


  但他想了想,又笑了,真是一处好戏。如果他知道是姓朴的人让他变成了孤儿,他会怎么做呢?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