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大家好,嗯😊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许多的志同道合的人,也很感谢各位的关注和喜欢

我每天都会更新,中途停更第二天也会补上,因为我不希望让各位因为我的原因而失望。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章,还发出来让大家一起观看,说实话,我这个人平时比较闷,但是能跟大家一起交流,我很开心的。

刚才我本来打算开始写下一章的,因为我每次写之前都会看一下评论,你们发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的。

嗯,昨晚的更新,好像出了很大的问题,所以我想请各位帮我多提一些意见,就在下面评论区告诉我就可以了,我每一条都会看的。💕💕

我很高兴大家能给我提出意见,真的,我会按照大家的意见来修改我的大纲。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同志们,来吧!大胆的评论吧!😄😄😄不然待会,我也不知道怎么动笔。有点慌,担心大纲出了问题,影响大家的观看体验。

我就自己先开始吧,之前收到私信,一个小姐姐非常好,帮我罗列出了我文章中的不足,我也在尽力的改进自己,所以欢迎大家留言🎉今天的文章我就下午再码,如果没人评论的话,我就先这么更下去了。

最后一句,谢谢各位的支持(*^o^*)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