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43

        陈淼终于鼓起勇气,抬起了头,与眼前这个男人直视,真的是好久不见了,云奕。


  陈淼给他倒了杯水,请他坐下了。云奕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不由感慨,“你怎么挑这么个地方呆着呢?我还以为你早就不在这个Y市了,怎么心软了?还替边氏养孩子。”陈淼的手紧紧的抓着杯壁。


  “当年是我一时起贪念才答应跟你合作的,但是我也说过,孩子是无辜的,更何况当年小白才出生不久,他根本不知道你们这一代的风风雨雨,为什么不能放过这个孩子呢?”


  云奕仿佛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哈哈大笑了起来,好不容易忍住了笑,看着她,“你觉得你有资格跟我谈条件吗?你以为你是谁啊?”云逸一把攥住了陈淼的下巴,轻声的说:“当年的事情你也有份,你可别忘了。”


  然后嫌脏似的放下了手,从口袋里掏出了手帕,擦了擦手,随意的丢下。“当年你身为边氏的保姆,被边慕言他们吩咐照看两个孩子,你就因为贪图一点钱财,就把两个孩子卖给了我,你觉得这样的你,又是什么好人呢?”


  他笑了笑,又想起了一件事情,“哦,对了我想起来了,当年你是要这些钱救自己的孩子的吧?结果孩子没救的成,夭折了是吧?哈哈哈。”


  “疯子,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陈淼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自己过去的那些事情,被他一点一点的扒开时,她确确实实的感觉到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懊悔。


  当年自己孩子病危,急需要钱做手术,云奕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的消息,出了大把的钱,只要求她把两个孩子交给他,她也做出了自己这一辈子都难以原谅自己的事情,她真的把这两个孩子交给了云奕。中途还被当年的金家的家主看见了,然后金家的家主被云奕一枪干掉了,她那个时候才知道这个男人就是一个疯子。


  于是当年趁这个男人不注意的时候,她带着那个刚出生的孩子逃走了,然后被这家孤儿院的老院长收留了,老院长走后,就将这家孤儿院交给了她。就在她以为一切都会往好的方面发展时,这个男人又出现了。


  “对了,陈淼,那个叫边伯贤的孩子刚才出去了吧?我记得他的男朋友好像是宁哥的儿子,啧啧啧,我还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当年边伯贤的母亲景怡就将宁哥的所有视线给抢走了,现在她儿子也跟我儿子抢男人,这母子俩都是一个样子,让人讨厌的紧。”


  云奕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云奕一直喜欢朴海宁,但是他却喜欢景怡,但是景怡不喜欢他,嫁给了边慕言。云奕一直以为,景怡和边慕言在一起之后,朴海宁就会渐渐放下自己的感情,和他在一起。但是他发现自己想多了,他娶了吴家的大小姐。那个跟他一样,从小一直暗恋朴海宁的吴琼。为什么?自己明明为他做了那么多。


  此时此刻,陈淼有些慌张了,伯贤和木木是早上出去的,现在都快中午了,怎么还没回来?


  云奕似乎看出了她的想法,笑了。“别看了,我记得边伯贤还是个雏吧?是个omega来着,他应该感谢我,过了今天之后,他就会爱上被男人疼爱的滋味了。至于那个小的,正好我带过来的人里面有喜欢小女孩的。”


  陈淼惊了,拉住了他的手,“你不可以这么做,伯贤是无辜的,木木,她才六岁啊!”陈淼终于崩溃了,眼泪刷的流下了,白白木木,不要。。。





今日更新到此结束。

今天是EXO 8周年,在此祝EXO,长长久久,未来可期,无论是八年还是18年,我都会一直陪你们走下去。


EXO 8周年快乐 👈👈👈,点这个链接,这个是我写的庆贺文,当然,只是我自己的所感所想。再次祝贺🎉🎉🎉

评论(1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