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宠坏

宠坏abo

top47

  这一天,云氏曾经做过的所有事情都被曝光在大众的眼中。且不说网络上面了,就连报刊杂志等,头版头条都是,云氏边氏和朴氏的爱恨情仇。


  警方也在到处找云奕的藏身之处,边父边母朴父朴母也知道了这些事情,他们也很快就想到了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朴海宁心里更多的是自责,而边氏夫妇也没有怪他们的意思。


  且不说当年的事情,与他无关,而且现在自家的小儿子那么喜欢朴灿烈,以后迟早是亲家,也不能闹得太僵,以免以后白白嫁过去受委屈。


  此时此刻,边伯贤正站在边璟宸的病房外,朴灿烈已经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他了,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父母,身旁的朴灿烈抓住了他的手,他的心里得到了安慰。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


  边母趴在边璟宸的病床上睡着了,边父也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打着瞌睡。看着他们头上若隐若现的白发,边伯贤实在没有忍住,眼泪落了下来。


  还是边父谨慎一点,被他们推门的动作惊醒了,抬头看见是他们到了,笑着朝他们点点头。然后又看见边伯贤眼眶含泪,吓坏了:“孩子没事吧?身体哪里不舒服呀?快告诉爸。伯父。”


  伯贤看着他手忙脚乱的,心里感到温暖极了。“爸爸。”他终于开口了,虽然声音很轻,但边慕言还是听见了,有些不敢相信,看向朴灿烈,看到朴灿烈点了点头后,眼眶也红了,“诶,乖孩子。”这声爸爸他想了多少年。紧紧的抱住了边伯贤,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没事了,都没事了,以后凡事都有爸爸呢。”


  边母也醒了,看到这爷俩哭成一团,也是明白了,“白白快过来,让妈妈好好看看,当初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我的儿子,老大长得像阿言,白白长的最像我。”边母心酸极了,也开心极了。


  朴灿烈不忍心打扰他们相认,轻轻地关上了门,走了出去。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喂,是朴灿烈吧?我是金钟仁。”


  朴灿烈的眼中升起了警惕,“是你啊,有什么事吗?”


  “我就明说了吧?我们合作吧!”


  “我不认为我能和金先生有什么合作的地方。”之前金氏和边氏联手一起打压朴氏,现在边氏和小白有关,他也就没有想过要做些什么了。


  但金氏,朴灿烈冷了冷脸。“我为之前针对朴氏向你道歉。”金钟仁叹了口气,还是把事情告诉他了。而朴灿烈根据他所讲的和父母之前告诉过自己的事情,把20多年前的那件事来龙去脉都想清楚了。


  20多年前

  景怡是出了名的美女,追求者无数,其中就包括朴父朴海宁。但她最终选择了边牧言,很快就举行了婚礼。朴海宁当年才建立暗夜帮时,被对手暗算受伤,是云奕救了他。他们俩从小就认识,和吴琼三个人从小是最好的朋友。


  朴海宁并没有因为云奕是omega就小瞧他的能力,反而帮他夺取了云家家主的位置,建立云氏,还特别重用他,让他进了暗夜帮,允许他调动暗夜帮的人员。


  但是他根本不知道,云奕一直喜欢他。


今日更新到此结束,嘿嘿,明天再见咯✋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