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灿白小短文1

论边伯贤和朴灿烈是如何在一起的

  伯贤是SM大学的优等生,成绩好,但是沉默不语,不爱说话,所以他在学校并没有什么朋友,也就吴世勋一个人而已。

  朴灿烈是SM大学的校草,长的帅,会打篮球,吸引万千少女,基本上全校没有不认识他的,是个风云人物,关键是他很绅士,无论是谁与他交流,他都会笑着回答别人。

  就这样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竟然会在一起?大家都不可置信,身为边伯贤唯一好朋友的吴世勋,决定帮大家找出答案。

  于是他首先找到了当事人边伯贤。“伯贤,你实话告诉我,你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边伯贤虽然很害羞,但是他不喜欢瞒着朋友,于是就说了:“是我追的朴灿烈。”吴世勋惊呆了。

  “我从小比较孤僻,没有什么朋友,当然,除了你以外。人生活的太无聊了,每天只有学习,直到有一次被拉到体育部看到朴灿烈开始,觉得自己人生有了新的希望。”

  世勋呐,你永远不知道,在篮球场上闪闪发光的他,那个时候就是我的人生动力。他拥有着我渴望的光。人生中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于是我就追他了。

  套路很老套,说句实话,洋相百出,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喜欢他的同时,他也喜欢你。

  吴世勋看着眼前这个人,冒着粉红泡泡,也不好打扰他,于是就找了另一位当事人朴灿烈先生。

  朴灿烈先生微微一笑,“其实我早就看见他了。毕竟去看我打篮球的女生居多,只有他一个男生拿着毛巾和水在那等我,不让我注意他才怪呢。”

  他说我是他的光,其实换句话来说,他才是我的光。其实我活的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开心,有时候有许多的不得已,但是人生不就是那样吗?

  说句实话,过的都觉得腻了,看着那些人的眼神,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只有从他的眼神中,我除了看到崇拜,更多的是心疼。当时我觉得很好奇,为什么会心疼我呢?你知道她是怎么对我说的吗?他说每天强颜欢笑,你难道不累吗?

  从来都没有什么人这么了解我,当时我就决定了,这个小朋友是我的了。但没想到他居然先表白了。这着实让我有些吃惊,但很高兴呀。

  这个时候边伯贤走了过来,兴高采烈地吊着朴灿烈的脖子,“灿灿,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

  “我想吃你做的饭,”然后在边伯贤的耳边轻轻的说:“我还想要饭后甜点。”边伯贤的耳朵红了,笑着打了他一下,然后就走了,独留吴世勋一人站在风中凌乱。

  当天晚上他就在论坛上发帖了

  “灿白后援会会长:年纪轻轻的,磕什么灿白?这下可好,被甜死了吧?”最后写了大大的几个字“灿白是真的!!!”



来自吴会长单身狗的咆哮(๑•́ ₃ •̀๑)这里面都是一些小短篇哦,喜欢的可以点进来看看。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