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9

  本来他还以为在学校里的生活会很不好过,谁知道因为鹿晗的原因,没有什么人敢凑到他面前说什么,就算有些什么声音,他都无视了。

  下午课快结束的时候,吴世勋来找他们了,边伯贤正好要出去上厕所。“伯贤哥。”吴世勋跟他打招呼,边伯贤先是一愣,然后笑着点点头,手往班内一指,“鹿哥在里面。”吴世勋笑着点了点头,走了进去。

  而边伯贤则是在吴世勋走进去的同时收敛了笑容。吴世勋朴灿烈还有金钟仁,他们三个可是好朋友啊。没想到这么快就跟朴灿烈身边的人有关系,可不妙啊。

  随着眼神一变,他瞬间变回了那副忧郁的样子,扶好自己的眼镜,将刘海整理了一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走进了卫生间。

  但他并没有发现,他身后有人一直在跟着他,不难发现,就是今天早上三个挑衅他的那个人。等他从隔间里出来之后,那三个人,正好堵在他的面前。

  “今天早上算你运气好,现在我看谁来救你?”几个人将他围了起来。边伯贤环顾四周,发现周围没有什么人,他放心了。将自己的懦弱都收了起来,目光冷冽,直直的看向那三个。

  那三个人被他看的心里发毛,突然感觉他跟以前不一样了。“你们是准备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边伯贤冷冷的开口,自己以前上大学时,是合气道社的主力,而且还是合气道的助教,就这几个人,还不够他看的,关键是。。。他的眼神隐晦的扫了门口一下,然后快速的收回了眼神。

  “臭小子,你也太猖狂了,根本不把我们三个放在眼里啊!兄弟们,让他看看我们的厉害。”说完他们三个都冲了过来。

  上前一个跨步,左手接住了他送过来的拳头,反手一剪,那个人便动弹不得了;借助那个男人的后背为支点,飞身而起,踹上了另一个人的腹部。然后放松左手,将左手边被压倒在地的那个男人踹到最后一个人身上,两个人撞了上去,双双跌倒在地。

  “看戏也看够了吧?出来吧,我早就发现你了。”边伯贤盯着门口,虽然眼睛被头发挡住了,但眼中的寒光,确实遮不住。

  外面的人先是一愣,然后笑了,拍着手走了进来。边伯贤头一抬,果然是他。“周辰乐,果然是你。”进来的这个人,就是边伯贤之前一直暗恋着的那个人,也是这个学校的校霸。也是那些人追债追到学校后,跟他撇清关系那个。

  现在想想今天遇到的所有事情,可能都跟这个人有关,边伯贤不禁攥紧了拳头。“我感觉你跟前几天不一样了,我甚至都怀疑你不是边伯贤了。”周辰乐想了想,“或许是我的错觉吧。现在的你,我倒是有点兴趣了。”上前一步,强硬地抬起了边伯贤的下巴。

  边伯贤反手用自己的手肘,撞向了他的心口,周辰乐及时的向后退了一步,但还是被他打到了,我自己退的不及时的话,恐怕会受重伤吧。

  边伯贤拍了拍手,刚要走出去,像是想到了什么,停住了脚步,“我确实不是从前的那个边伯贤了,所以别把我当成好欺负的,以后离我远一点。还有今天在卫生间发生的事情,我要是从别人的嘴里听到了这些,别怪我不客气。”

  汗水顺着他的头发往下流,头发粘在脸上很不舒服。他下意识的摘下眼镜,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用口袋里的纸巾擦了擦汗,又把眼睛戴上了。离开了这个地方。

  其他三个人没看到,但是周辰乐看见了,他的那双眼睛,那两汪清水似的眼眸,虽然目光冷淡,却说不出的清澈。 让人只看一眼就能深陷其中。

  周辰乐笑了,这个人,越来越有意思了。


@周辰乐 男二戏份归你了,看我多么的爱你

(ɔˆ ³(ˆ⌣ˆc)哈哈哈哈,今日更新到此结束😘😘明天见

评论(4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