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10

  边伯贤出来后不久,就发现鹿晗在到处找他。“白白,你没事吧?我刚刚听说今天早上的那三个人在到处找你,我有点担心。”

  边伯贤心里升起一阵暖意,“没事的,让你担心了。”鹿晗摸了摸他的头,“只要你没事就好了,我们快走吧,已经放学了,我们要是再不出去的话,吴世勋就要等急了。”

  “好,赶紧去吧,别让人等急了。”边伯贤笑着说。“好啊,你,都学会打趣我了。”鹿晗有些害羞,瞪了他一眼,但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等他俩走到校门口时,吴世勋已经开着车等着他了。鹿晗先坐在了副座上,看着伯贤还站在原地,“上车呀,先把你送回去。”

  “不啦,我还是不当电灯泡了,我正好要买些东西,你们先回去吧,我走回去就好了,反正也不是很远。”

  “那,,好吧。”鹿晗也没有强求,吴世勋朝他点了点头,然后开车离开了。

  边伯贤就走一路逛一路,慢慢悠悠的,朝家的方向走着,很快他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他总感觉身后有人在跟着他。等他走到下一个巷子的时候,他突然转头,看见了远处一直在跟着他的周辰乐。

  “你有意思吗?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我可不是故意要跟着你的,只不过我要走这条路而已。”周辰乐倒不是故意跟他走在一起的,只是他正好跟人约好了,到这里附近的酒吧玩。

  “随你便吧。”撂下这句话后,他就走进了一家书店。如果当初不是为了继承家业,他更想学的专业应该是文学类的。看着上面各式各样的书,他的心理难得一丝安宁。

  周辰乐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这个样子,他不禁想起了一眼万年四个字。随即又摇了摇头,自己可不是个文艺青年。但他的心里还是在悄悄的发生了变化。

  朴灿烈通知了自己这里许多的亲戚朋友,还有都暻秀,至于白白的家人,他恍然发现,白白已经没有家人了。他打了自己一巴掌。

  葬礼的前一天,他站在卞白贤的黑白照前,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忏悔着。

  这时候卓艺来了,身后还跟着金钟仁。金钟仁正在劝着卓艺:“他已经去世了,逝者为大,你就不要再跟朴灿烈闹了。”劝到后来,金钟仁都有点想打卓艺的冲动了。

  之前卞白贤没去世前,他就很欣赏卞白贤,聪明机智,他跟卓艺两个人一比,简直完爆卓艺。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朴灿烈那么讨厌卞白贤,想了想那个人淡然的气质,温文尔雅的贵公子形象,再看看眼前这个女人的样子,心里不禁升起淡淡的厌恶感,要不是看在朴灿烈的面子上,估计他一句话都不想跟这个女人说。

  “明明是他先凶我的,而且卞白贤死就死了呗,他凭什么因为那个人凶我呀?哼。”卓艺不禁有些生气,那个人死了,还阴魂不散。

  “你再说一遍。”朴灿烈的声音阴沉沉的,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金钟仁毕竟跟他认识很久了,听出来了,他很生气。

  “我说那个人明明都死了,还阴魂不散,真让人讨厌。”卓艺撇了撇嘴,不以为然。

上图为网图,侵权删

今日更新到此结束🤣🤣

评论(3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