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璃

边伯贤永远都是我男神
最近迷上了德云社
我也真的是(//∇//)好喜欢糖糖,还有胖橘😆😆

约定

约定(重生)

top20

        演讲开始之前,他突然想起,小白以前最喜欢喝学校门口的那家咖啡,昨天以为自己看到了小白,激动的一夜没睡。现在正是最疲惫的时候,正好去喝杯咖啡,解解乏。

  按照记忆中的路线,走到了校门口,却看见了一个人,有些眼熟,好像昨天晚上被鹿晗带过来的。本来就一面之缘的人,他就没有太在意了,径直的走进了店里,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坐在了角落。

  “伯贤,以前是我不对,没有正视对你的感情。”从前的边伯贤每次见到他都会脸红,那个时候他还嗤之以鼻,不以为意。而现在,看着面前表面上冷若冰霜,实则眼中写满了不忍,还是跟以前一样,不懂拒绝。

  “但是我发誓,从今以后我会对你好的,真的。”

  边伯贤摇了摇头,且不说他不是原来的边伯贤,就算是现在,他也不愿意去欺骗一个人的感情。现在的自己根本不适合谈感情,更不想耽误别人。

  “周辰乐,如果你再执着下去的话,我们连朋友可能都做不了了。你好好想想。”边伯贤说完,也没有抬头看他,而是闻了闻手里的咖啡,眉头一皱,又放下了。

  他一直不喜欢咖啡的苦味,而朴灿烈却酷爱卡布奇诺,为了他,自己也学会戒了奶茶,去喝咖啡。但还是只能喝苦味最淡的牛奶咖啡,也只有这里的牛奶咖啡,没有那么苦吧?

  周辰乐却发现了他的小动作,“你,不爱喝咖啡?”边伯贤有些许恍惚,你看,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为什么你就看不出来呢?“嗯,不喜欢喝苦味的东西。你想好了吗?”边伯贤不想跟他讨论过多的这个话题,毕竟,他并没有打算给人家机会。

  周辰乐无奈了,看着眼前的人儿,心里有点苦涩,但很快释然了。“我尊重你的选择,那我们,还是朋友吧?”边伯贤终于笑了,“当然。”

  朴灿烈本来无意听他们说话,但是边伯贤的一再拒绝,让他有些好奇。他倒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拒绝人,拒绝的这么决绝了。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呀?”边伯贤心里一紧,随即叹了口气,“以前,曾经为一个人付出了所有,但直到最后,那个人也没有回头看我一眼。”边伯贤笑了笑,但眼泪却悄悄的躲在了眼眶,“他爱喝卡布奇诺,我不爱这些苦的东西,但是我爱他,为了他,我学会了喝咖啡,但是这东西真的好苦啊,真的苦到了心里了。”

  边伯贤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他说这些事,或许自己真的很有压力了吧?

  “其实单恋就跟咖啡一样,入口醇香,想极了为了爱而奋不顾身的你,而最后得到的结果,也跟咖啡一样,一嘴的苦涩。后来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就,,,离开了。”本来想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但是,既然又给了自己这个机会,这辈子一定要好好活。

  周辰乐沉默不语,只是适时的递给他纸巾。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